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9 20:39:5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訪陳妍希:柯震東很幼稚甄子丹是熟男

專訪陳妍希:柯震東很幼稚甄子丹是台中抽水肥熟男

甄子丹、柯震東、Angelababy、陳妍希主演的情人節檔愛情喜劇《在一起》將於2013年2月12日上映。近日主演陳妍希接受瞭網易娛樂的專訪,談到在本片中合作的兩位男演員柯震東和甄子丹,這位少男殺手分別形容他們為青春幼稚和標準的熟男。




網易娛樂1月超越智慧財產權事務所|商標申請|台中商標申請|台中商標申請流程|台中商標註冊|台中商標註冊推薦21日報道 (文、采訪/城南草木生 圖、視頻/黃勝春)甄子丹、柯震東、Angelababy、陳妍希主演的情人節檔愛情喜劇《在一起》將於2013年2月12日上映。近日主演陳妍希接受瞭網易娛樂的專訪,談到在本片中合作的兩位男演員柯震東和甄子丹,這位少男殺手分別形容他們為青春幼稚和標準的熟男。

談影片:柯震東青春幼稚甄子丹是熟男

網易娛樂:2月12號《在一起》就要上映瞭,它大概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呢,因為我們在看到這個演員名單的時候都會覺得,你最後還是會跟柯震東在一起的。

陳妍希:所以我們就不能順瞭大傢的意,要給大傢Surprise,主要是,比較多是跟子丹大哥的對戲啦,裡面我演的是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一個失憶的女生,所以她裡面總是會不停地失憶,然後導演是跟我講說,他希望我每一場出現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可能一下子像小朋友,一下子是很野蠻,一下子又很乖巧,是一個像謎靜電機一樣的女生。

網易娛樂:跟甄子丹大哥對戲,有什麼特別有意思的事情嗎?

陳妍希:子丹大哥我覺得他是很特別的演員,因為之前都是看《葉問》,或者是看他的一些其他類型的電影。

網易娛樂:都是看他在打的?

陳妍希:對,打得很厲害的那些戲,就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強的動作演員,但是在這部戲才發現,其實是拍感情戲是很有他自己想法的,他會提出他覺得劇本裡面可以更好的東西,然後把他自己想的加在裡面,然後我們大傢像是在搓面團一樣,他丟一個面團出來,我丟一個面團出來,再把它搓成一個更好的面團,然後烤出一個很好吃的面包給大傢吃,其實是一個我以前沒有這樣子的工作方式,所以覺得還是挺特別的。

網易娛樂:他跟柯震東,是兩個年齡層次的男孩子,如果是你自己的話,會比較欣賞哪個類型的多一點?

陳妍希:柯震東就是比較青春幼稚一點(笑),然後子丹大哥就是很男子漢,成熟男人的魅力,我覺得都各有各的好啦,這部戲我覺得大傢可以看一下我跟一個成熟有魅力的男生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網易娛樂:也會打破大傢平時都是在說你跟柯震東,這樣的一個印象嗎,一個新的組合?

陳妍希:因為這部戲裡面子丹大哥比較像是一個守護神,守在我身邊,我是在感情關系裡比較依賴他的那一個,跟《那些年》裡面我跟柯震東等於是一開始我教他功課我比較照顧他的方式是顛倒過來的,所以我就會有一種新的感覺出來。

網易娛樂:2012年你還拍瞭一部電影,《花漾》。

陳妍希:對。

網易娛樂:跟陳意涵、言承旭和鄭元暢搭檔,你在很多男生心裡都是標準的女神,陳意涵也是有很多人喜歡,所以你們平時在拍戲的時候會在一起玩兒嗎?

陳妍希:我們拍戲的時候會呀,會常常聊天,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去按腳除毛-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真空除毛推薦~聖雅諾美學診所,她就跟我講,哎,哪個師傅好哪個不好,你可以去哪裡去哪裡,其實我跟意涵是第二次合作瞭,兩次她都演我妹妹,可是其實她是比較像姐姐會照顧人的那種。

網易娛樂:在《聽說》裡面有合作過。

陳妍希:在《聽說》裡面合作過的,但是其實意涵是比我大的,在現實生活中,所以……

網易娛樂:嗯,她剛剛過瞭30歲的生日。

台長: meayk46820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