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00:06:3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柯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阿柯的生日會,

喔--喔--喔--

酷爆了---

他...他感動到哭了--[哇塞]

早上大家都練舞,

一年級們,

真的該加油了---

我刁的很想發飆’揍人’大哭

後來快到中午時,

大家突然突飛猛進!!

是怎樣?!

是因為阿柯快到了嗎?!

還是被油雞嚇到?!

總之,

我們要走時,

我很滿意!!!

:)

後來跟阿柯說好要去唱歌,

大家在公車上,

大家都是演技派的!

酷喔---

阿柯,

你笨笨的喔!!

整個就超遲鈍的,

小萱,

你整個就超會演的啊!

還說:我先去辦包廂,你們慢慢走...

我的天啊--

我還覺得我們超有默契的!

一進去就是生日快樂歌耶---

水喔--

時間算的剛剛好喔!

                    待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阿柯
happy birthday to you---

水喔---
水喔---
嗚---
嗚---
嗚---
[ Oh-I like it. ]

台長: 貢丸 ㄦ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個一整天} |
此分類下一篇:阿阿阿柯柯柯的的的生日大派對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