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5 10:50:24|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熟薇薇老師-個人按摩工作室 ✿舒壓按摩✿ 絲襪美腿 獨家服務 很會配合唷❣️直接給您最完整服務

 
undefined
想要真正的舒服嗎?
偷偷告訴你~我有絕招喔💛
💯保證我本人🚫非照騙‼️
賴:kbs520 undefined
黑色 膚色絲襪都有準備哦~找我舒壓鴨~
附近有地方停車  方便開車過來哦~
undefined

 

甜美溫情文雅的表面 關了燈就是一隻小野貓
服務熱情 主動,絕對不會冷場

全心全意讓你感受我的誠意
環境浪漫隱密單獨不受干擾

undefined

只要不過分的要求,基本上都可以配合💓
用我的熱情擄獲你的心 忙碌的一天把您的疲累交給我吧
讓您忘卻工作的壓力!我對自己的身材各個方面也很自信喔

undefined

個人自租,只有我與你
讓我們一起創造溫暖又深刻美麗的回憶
▲不匯款▲不點數▲不刷卡▲不轉帳
undefined
🎀現金消費🎀本人照片
🎀免房間費
徐匯廣場附近

❤️➥中午預約 13:00~淩3:00
❤➥Line: kbs520💋

~先收費後服務~

LINE ID : kbs520
有影片證明是本人哦 希望哥哥給我一點尊重不要一直問照片 看看不如來坐坐 等你
不太會介紹自己  私訊我妳問一句我回一句囉  
約過我後請在底下留言 按讚 按愛心    留言支持我一下唷

undefined
服務應有盡有,熱情態度,技術一流,保證你一試成主顧
~100%保證照片本人服務 
undefined
✿按的多一點 感覺多一點✿
✿快樂多一點 幸福多一點✿

undefined

◆服務地址:三重台北新店板橋等
◆服務時間:中午開始,有回都能預約,沒回就是關機休息囉!
◆服務特色:專業的按摩,親切的態度,甜美的笑容

undefined
undefined

◆服務細節:LINE說明
◆費用說明:70/2000

 

   LINE :kbs520

我一個人 有時也會覺得孤單寂寞
(( 要溫柔對我喔 ))我也需要被溫暖的抱抱
相片我本人~自己住的地方不用房費~不會用假照浪費你我時間齁~
見面不喜歡不勉強  一律現金 點數什麼的我用不到

台長: 輕熟薇薇老師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