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19:22:33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野女人」

作詞:小雞


你送我的寶石 不是我要的款式
你送我的墬子 已失去價值
我現在要的是 樸實

你買下了房子 不是我要的方式
你買給我車子 我無照駕駛
我現在要的是 一輩子

包養的野女人 你還在站在這
這是我的老公 你沒有資格
這是你的老婆 向情婦說的話
我就是那女人 糾纏她的男人

外面的野女人 她諷刺問候著
甩了我的側臉 要我滾的遠遠
他是你的老公 我當然看的懂
我也不想這樣 沒地位等著門
只是你的老公 只能這樣愛我

_____________

時間:拔媽去聖歌唱歌比賽

天氣:開電扇冷 不開熱

心得:哇哈哈!

   走破了一種乖乖牌的風格~

   不過故事主角還是一樣可憐- -"

   我這麼說 那所有大老婆會不會打我= =?


   不過這就要問為什麼!

   當你看到播不完的連續劇 上演小老婆被大老婆欺負的樣子

   小老婆也不過就是第三者 也就是故事的野女人

   你會覺得她可憐 可是換到現實來說

   這是千刀萬剮不能發生的事 發生了 丟厚依細(台)

   現實 和 虛擬 差別待遇!


   第三者 沒名分 等著一個不知道何時回來的人

   遭所有人唾棄 不過就只是 愛到不對的人而已..


   「你說過再多一輩子 我不過就想是樸實。」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怒氣淙淙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一套做一套♡〃
此分類上一篇:放開你的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