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20:54:5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毆賣尬低....我ㄉ房間終於可以整理出放小風商品ㄉ櫃子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

我ㄉ豬窩實在是太亂ㄌ......

我受不了啦....

所以就利用ㄌ昨天和今天.....

把他整理ㄌ一大下......

終於整理出一個空ㄉ櫃子......

我要把北鼻的東西全部放在櫃子上......

放ㄉ滿滿的......

我真ㄉ好想念涼平......

他們巡迴演唱已經開始ㄌ......

要加加油呀.......

他們是最棒的.....

順帶一提....

我ㄉ所有科目只有一科會計沒過.....

其他都過ㄌ喔....

哈哈哈哈...真ㄉ好開心ㄉ說!!

好棒捏!下學期我一定要all pase!!

今天也是非會員要訂票的日子.....

芳芳說她很緊張.....

她怕訂不到票......

芳芳...不會ㄉ啦!!

妳一定會訂到票的....

你們家小龍會保佑你的說!!

他也希望你去看他的!!對ㄅ....

我弟今天也ㄑ崑山報到囉!!

他說遇到好多人ㄉ說......哈哈哈.....

pic是小涼北鼻笑ㄉ超級燦爛ㄉ喔!!
超級可愛的說.......

台長: ㄅㄠˋ 愛涼涼的筑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