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7:55:1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玟哥笨琪去夜市
喀了一些宵夜心情大好
回家以後*
開始忙碌的整理行李
要再搬一次家了唷呼

整理出一些好久的東西
有紙娃娃 貼紙簿 這算代表作因為真的太老派了
我那白吃黑鬼阿姐竟然還說他還要 = = 事智障嗎還是怎樣
小姐你有夠宅的庫喔


也整理出了一些很回憶的回憶之回憶and回憶的東西
讓我會心一笑也忘了是誰拿給誰的到底是誰拿給誰的是你親手拿給我的我忘了

幹剛剛我姐很北濫欸
我的手機鬧鐘是一個小BB在那邊更營養機牌
我解就在那邊說 是誰再那邊說幹零娘機歪拉
幹 白幕欸 = = 桶爆你桶爆你死宅女

害我回憶的一顆心都散的差不多了 靠
反正就是看到一些很讓人鼻酸的紀念品(算紀念品了巴?)
不說了 休

台長: 機杯貓好紅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