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2:42: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打對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時興起,從教會回來後,趕快放好機車,就騎著腳踏車出門了

嘿嘿,參加完通宵禱告還這麼有精神,我就試試上帝這次要做什麼

可是快五點半了,怎麼天還是黑青黑青的呢?

我記得上幾個禮拜在宜蘭五點起床已經是大白天啦???

太陽爬過一個中央山脈有這麼久時間嗎??



從我們家出門,門口的早餐店都已經開始營業了

才出家門就遇到三三兩兩的腳踏車迎面騎來

我覺得員林騎腳踏車的人真的很多,而且還個個裝備齊全呢

大家迎面而來,是因為他們要往山上去,山上空氣好,而且還有車隊的休息站

我,也很想往山上去呀,不過呢,基於我的腳踏車沒有變速

我可不想一路都用牽的上去,還是往街上走吧

嗯,就往下去到大同路,從大同路這頭騎到大同路那頭,然後接省一公路,

就延著台一線往北走~嗯,一樣是音樂聽完就往回走吧~大概一個小時就往回走了

哈哈,真好,我知道我要去哪裡了~出發



大概是員林的人不習慣早起吧,幾乎都沒有店開門,

安靜的街道,我的腳踏車就顯得特別大聲~吱吱喳喳的..



騎到快到花壇時,突然心裡想著,那要是mp3沒電了,就不能記時啦

是不是就該往回走了呢?也是啦?那~看是先沒電還是先唱完一遍好了

才想完呢,怎麼~等半天都等不到下一首呢?

嘿嘿,真的沒電了,哇哈哈,這裡才預計的一半路呢,

上帝怕我太累,幫我打折,騎一半就好了~耶,回頭!



騎回頭的路上,遇到好幾隊的腳踏車,都是二三個人左右

其中有三個人,我覺得好特別

他們看起來和我不一樣,應該不是短程的,因為他們帶了簡單的行李

可是,當他們騎到我前面時,我跟在他們最後一台之後

嗯?這一才怎麼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騎中長程的車呀?

那他也太拚了吧,這樣會很辛苦的耶



騎回來員林已經是六點多了

有一位阿公剛剛在路邊做氣功,現在已經休息了

不過,怎麼朝著路邊的廟猛拜呢?哎~

有一位阿婆,一開始看不懂她在做啥

原來,她是把人行道上的大椰子可,拖到路邊去,哇,好有愛心

然後,小時侯吃的那台碗粿車也來了

看來大家都醒了



騎著騎著怎麼陣陣魯肉香呢?七早八早的不會有人魯肉吧

嘿嘿,原來是有名的黑竹園雞腳凍到囉

也就是我,我就快回家了!

耶!今天的計劃完成了!感謝主

台長: morning star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