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2:59:20| 人氣10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無雙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雪山隧道的通車我一直都是抱持十分厭惡的心態,何故?因為它的通車帶來太多的遊客,我每次在蜜月灣的防波堤跑步時,只要看到一群黑鴉鴉的人群,心情總是特別不好,說不定哪天我真的受不了時,就在海灘埋個地雷,一口氣炸死所有人,而現在我討厭雪隧的原因又多了一樣,我被它帶來的遊客撞傷了

  在晚間我快要睡覺時,不知道為啥我突然想喝雀巢檸檬紅茶,就走路出去外面的便利超商,近年來便利超商的通路展店速度很快,不知不覺中全家真的變成我家了,順手拿了飲料結完帳後我在馬路口等紅綠燈,因為夜間不看紅綠燈穿越濱海公路實在是一件找死的行為,等了一會兒雖然我家這邊沒有小綠人,不過還是有先進的LED綠色燈號,正當我要踩過躺在地上睡覺的斑馬先生時,一陣刺耳的聲響從我遠處傳來,馬的,我下意識馬上察覺……

挫屎了

  果不其然,有輛機車迎面而來,而且很明顯的煞車不及,匆忙之間我看到駕駛沒有戴安全帽,而且臉上有著跟我一樣要挫屎的表情,這種情形下假使被撞到,我看我不死也重傷,只能選擇快逃,能屈能伸才是好男兒,大不了等下打駕駛拖起來毒打一頓,可惜當我在跟駕駛玩「黑白配,男生女生配」時,很註死的我們選的是同一邊,當我跳向馬路旁時,硬生生地在空中被撞飛了出去。

電影上,人在性命終結之前腦中都會出現一生的跑馬燈,而我出現的是……

馬的,你怎麼會選閃這邊

  被撞飛的我,只覺得手腳關節有點痛之外,還有像是跳水姿勢錯誤正面下水內傷的感覺,不過很幸運的我沒啥大礙,當我要起身時我看到自己的肩膀有一大片鮮血,靠,這可是白襯衫阿,不對不對,該不會肩膀受傷了吧,往衣服裡一看卻沒有傷口,突然間我升起了一股寒意,這血不是我的……

駕駛躺在地上不動了

  馬的,他該不會撞死自己了吧,奇怪我沒有練過金鐘罩或鐵布衫,怎麼他輕輕撞我一下就掛了,我突然想起漫畫裡刑警要犯人吃排骨飯說出犯案實情的畫面「說,你究竟是怎麼害死駕駛的」,加上我現在是軍人身分,一切的一切對我十分不利,我趕緊向前觀看,咦?是個女的勒,我趕緊問她有沒有事,但是她沒有回答我,正當我想講個笑話給她聽,看情況會不會好轉時,她醒來一直喊痛,我叫他不要亂動並稍微觀察了一下……

約20歲上下,身材姣好,身高估計155公分,體重應在50左右

  怎麼可能,我當然是觀察她的傷勢,除了手腳的擦傷明顯比我嚴重很多外,我看最主要的傷勢就是她的鼻子一直在流血,而且是很誇張嚴重那種,我趕緊問她有沒帶衛生紙,她指著包包說裡頭有,我打開翻了一下,ㄜ……


裡面沒有衛生紙,但是有咳咳……

  為了避免尷尬,我走向便利商店跟店員要了幾張餐巾紙,並請他幫我叫救護車,在等車的同時,我回頭細想原來她是頭去撞到我的肩膀,才飛出去的,雖然我有點同情她,不過是她闖紅燈來撞我的,現在受傷可怨不得我阿,更何況我現在也幫你叫救護車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台長: mdma633
人氣(10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g
你這個禽獸................................................................................................................................................................................................................................我可以要電話嗎~(羞)
2007-08-01 02:49:36
這次當路人
給人家弄破相..
娶人家啦
2007-08-01 16:39:03
188
其實科科棉拿來止血比餐巾紙來的好很多 by 淫亂醫生Dr. Wang
2007-10-01 03:00:53
真的厚 !
這我也知道..畢竟...我都知道念珠菌了~~XD
2007-10-05 20:23:59
mdma633
糟糕,一不小心整個留言變的鹹濕起來了
各位&quot濕主&quot們
你以為我會制止你們嗎



用力給他鹹濕下去吧

對了Dr. Wang 不是說要在上面婊PAUL嗎
衝吧
2007-10-05 21:4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