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4:10:43|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LOVE 台中一日遊淫亂公寓旅行團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第三集,閱讀之前,請先做好功課,將以下教材準備好,1.致命武器1-4集,2.阿飛正傳,3.冒險王,大冒險家,4.皮卡丘一系列卡通 5.瞎眼威士忌。

  到了僑園大飯店,因為機八瑋警告我們絕對不能遲到,所以我們提早一小時到,在門口猶豫了一會兒,我們終於踏進大門,猛然一看,才發現今天日子真是好,有好多對新人在今天結婚,在等待的同時,我們決定找間休息室先休息一下,就在我們往休息室移動時,我發現二哥穿起西裝真的很像黑道人物,所以我跑過去做勢要幫他拿東西,說:大哥今天我們是要來這邊搶劫的嗎?二哥只冷冷的回了我一句,"你槍掉在地上了,要藏好不要被人發現",忽然間我覺得門口的接待人員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望著我們,大人冤枉阿,我真的沒帶槍阿,包包裡的東西是禮物不是炸彈,所以我只能十分尷尬的去休息室裡坐著,但坐著坐著就想先去抽根菸好了,在這個moment,我跟吳龍川看見今日的主角--李瑋,提著一個大皮箱,往三樓走去,我們向他揮揮手,看見他就像一頭沒了牙的老虎,努力擠出一絲笑容,便獨自向會場前進。

  我開始跟吳龍川討論,李瑋的髮型,龍哥說他的髮型很有古味,像古人一般,我問道:是像阿飛正傳裡面一樣那種嗎?龍哥說味道有,但不太像,我又努力想了想,不像阿飛,那也不可能像洽皮阿,忽然我靈光一閃,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是致命武器裡面的梅爾吉勃遜,他在前三集裡面,頭髮都跟這個差不多,在我們打屁的同時志暉跟怡婷終於來與我們會合了,數數人數,與會人員有:二哥二嫂,龍哥,岳霖跟他女朋友,志暉,阿馬,裕程,188,PAUL,我,雅涵,西多米,雅文,小北,暐晴,怡婷和他男朋友,嘉欣,兔子,心想既然人都到齊了,可以開始婊一下大家了,首先被婊的是PAUL,他上半身穿的真是衣冠楚楚的,多麼像一隻禽獸,阿不是,是人魔人樣,咦!字打錯了,反正差不多,可是他下半身,穿著一條跟西裝十分不搭嘎的奇怪褲子,雖然PAUL宣稱這個叫嘻皮,但是在嘴上不饒人的我,開始問:嘻皮跟西瓜皮是親戚嗎,那叫鴨皮還是雞皮呢?PAUL:.......,再來是怡婷他男朋友,我在之前就好像看過他男朋友,不過第一次見面時沒機會婊他,這次當然不能放過,我:咦,怡婷他是誰阿,你男朋友嗎,那上次那個是誰?不過他男朋友不為所動,我只好下猛藥了,我:咦,你男朋友檳榔吃很兇喔,這時他男朋友才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小時後愛吃糖.....我想哈哈,這麼容易害羞,那你這頓飯就有得吃了阿。

  接著我跑去跟二哥二嫂坐,我問二個你後來衣服買多少錢,二嫂就說七千塊阿,我想七千塊,金佳人三人同行只要5500,七千可以帶四人哩,我接著又問二嫂那你的衣服買多少,她回答:我只買3.4千,挖,挖,挖,這兩人不愧是在補教界A錢的好手,花錢從不手軟,還好doggy跟汪汪沒過來,要不然精淫雙犬的置裝費可能也會花個5.6千吧﹔接著就換婊暐晴小妹妹了,mdma633:還要等很久,很無聊吧?暐晴:對阿。mdma633:那我們來玩遊戲,心想什麼大冒險都玩過了,我連李連杰的冒險王,劉德華的大冒險家都看過不下數十遍了,反正最慘也不會比188脫到只剩一條內褲買酒慘吧,於是,我說等下輸的人去跟接待人員說,"先生先生請問一下僑園大飯店要怎麼走.........."可是在我的提議下,沒有人敢參加,真是的,給我回去看大冒險家跟冒險王各看十遍,再來跟我說要玩遊戲﹔換阿馬,阿馬的服裝跟平常一樣,標準南部大財主模樣,阿馬跟我說,你們穿的這麼正式,我一瞬間無地自容,我想:什麼無地自容,沒這麼嚴重啦,皮卡,阿馬:你在說什麼?我:皮卡...皮卡....(記住!發音要將嘴巴揪起來這樣發音才會正確)。

  後來,大家在聊送什麼東西給李瑋,怡婷她們送水晶蓮花菸灰缸,PAUL送可口可樂浴巾,志暉跟其他人和送浴袍,我送的是好寶寶睡覺組合包,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關係,但是這些東西要和在一起才會發揮最大作用,此話怎說?還不懂嗎,PAUL送的浴巾是給他們兩人洗完鴛鴦浴時擦身體用的,再來志暉給的浴袍就可以穿上了,接著是十八禁的畫面,完事之後,李瑋開始抽事後菸,將菸灰彈在怡婷送的水晶蓮花菸灰缸,再過十個月,小寶寶就出生了,可以使用好寶寶睡覺組合包,看吧,是不是要和在一起用阿。

  後來,嘉欣小妹妹幫我打領帶,由於她靠的太近,我一時竟害羞起來了,大夥兒竟然開始一個勁的婊我,"哈哈,你也會害羞喔","他臉紅好可愛喔",諸如此類不堪入耳的話,開始排山倒海而來,什麼鬼阿,害羞,老子字典裡沒這麼字,其實是我有病,至於是什麼病,為什麼發病就會臉紅,請繼續看第四第五集吧。

  就在大家以為我已經婊人婊累了,我們走進電梯,我開始說道:聽說今天的喜酒是威士忌,說到威士忌我又開始賤了起來,開始說: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威士忌,喝了眼睛會瞎掉,但是什麼願望都能達成。記得小時後老師跟我們說,這種威士忌需要配合特別的喝法,就是.......一次喝一瓶,然後許下願望,可是這是跟魔鬼的交易,比八號當舖還可怕,叫我們不要輕易嘗試.........,我當初以為是老師騙我們的,可是,可是,過了十幾年,終於有人跟魔鬼交易,喝下瞎眼威士忌,然後達成願望,而且那人還在這電梯裡,當然這話我沒說出口,但是我知道,只要我一說出瞎眼威士忌這五個字,一定會有人臉紅的,哈哈,從前從前世界上有一種威士忌.........。

  to be continued......。

台長: mdma633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