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6 15:39: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自己而不妨害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是變了,變得多元,價值觀也多元,卻讓我非常的不適應。生活簡單清爽,沒有太多的有的沒的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過別人的生活?自己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不妨害別人不是很好嗎?我覺得管好自己就好了,其他就不要想太多了。

人際關係是很重要,但總不是刻意的經營,也因此吃了很多苦頭,比如,需要人幫忙的時候,總是一個人卯,這些年來也習慣了,畢竟人生之路最後是一個人走完的。如果覺得我的人很不好,那就遠離吧,我不會強求你一定要留下來,也不敢對你怎樣,因為我的膽子
很小,再者,這是你的自由,我沒有干涉的權利。朋友呀,彼此看得順眼這樣就好了,我沒什麼要求,這也是為什麼我的人際關係總是淡淡的卻無法深入的原因。

至於上下關係,尊敬就好但不想看師長臉色;鞠躬哈腰誰都會,只是覺得學生時代,能保有那麼一點純真的時候,就保留吧,出了社會,要鞠躬哈腰的機會多的是,不差做學生的這幾年,對於所謂的學長姐也是這樣的態度。所以,吃苦頭是自找的,嗯,不過,歡喜做,甘願受啦,雖然有時候會抱怨,但心情好的時候,腦筋轉一轉,也就想開了。

做自己而不妨害別人,自得其樂,不亦快哉。^_^。

台長: 我這個人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