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15:04: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之殤 情之痛

熱門商品 - 筷子 漆圓滿 [23.5cm]QUARTER REPORT 小方巾 ELEPHANT WOODS 日本製 - 口碑必買LANCOME 蘭蔻 肌因賦活生物纖維面膜(16mlX6)裸妝組 - 部落客推薦
分享購買 - [cecile] 長版連帽外套- 2016年夏季新商品美白祛斑霜 - 必買當紅賣家強檔 - ROSETTE 玻尿酸凝膠

不知何時,天空下起瞭雪,仿佛天女散花般,紛紛揚揚,如此純潔,如此美麗;

雪,還在下,而你,卻不在,回憶變得那麼的蒼白。那份愛被覆蓋後,幸福還要多久才能有人收留。

雪;一片,兩片,三四片,

片片述說著我們的愛情,

片片飄落著沒好的過往;

情;一天,兩天,三四天

時時刻刻透露著幸福,

分分秒秒感受著曾經的那份愛。

你;邁著輕盈的步伐,漫步在雪中,走的如此從容,如此的漫不經心,從此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舉步維艱的追逐著。雪,無情的掩蓋瞭你獨行的腳印,隻留下我獨自在寒風中徘徊,孤獨的身影如此的淒涼……

這場突然的雪,無情的將我埋葬在你的世界裡,冰封瞭愛的期限,卻讓痛,成為瞭永遠……

你的出現,我嘗到瞭世間的甜蜜,經歷瞭人生的美好。這麼多年,即使滄海桑田,忘記你卻談何容易。

你知道嗎,有些事很容易,有些事很難;也許,認識一個人很容易,但想要忘記那些美好的過往卻很難,因為那樣,我的生命就會不完整,我的人生就會失去美好的回憶……

對著天空大聲喊:我愛你,卻換來瞭凜冽的寒風和紛飛的飄雪,那三個字在風中顯得那麼的無助。

對著森林大聲喊:我愛你,空蕩的森林隻有回音飄蕩著,那三個字顯得如此的淒涼。

對著茫茫大海大聲喊:我依然愛你,隻是那份愛石沉大海,從此渺無音訊,隻留下我獨自追尋著。可是路,依舊迷茫……

走過瞭流淚的季節,我們不會在輕易的落淚,可是眼前有些模糊,拿筆的手有些顫抖,點燃一根煙,穩定下思緒。望著你那張照片,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看著你那我最愛的笑臉,心很痛,很痛……

該如何去面對現在的你,那份愛該如何開口……

窗外,雪還在下著,大雪落不盡冬季的冷漠,落不盡心中的那份期待。

期待著也許是下個路口,也許是拐彎處,雖然有些漫長,但人生之路很長很長,我們總有些執著,有些期待,不是嗎?

台長: md7b3n5v7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