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20:21:36| 人氣8,5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榮勝川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明節時回台南老丈人在榮勝川菜請吃了一餐,包括老丈人一家人,小舅子一家以及我們一家大大小小共7人。DoDo在回到台北的時幾天後忽然說:榮勝川菜好好吃喔!

這讓我想起大學時候流傳的【長尾巴恐龍】的笑話:有一隻長尾巴恐龍的尾巴被踩到了,在一年以後,這隻恐龍忽然回頭說:好痛喔,誰踩到我的尾巴?表示反應很慢的意思。我想DoDo已經可以稱為長尾巴恐龍了。

其實這間榮勝川菜以前吃過同事的囍宴,覺得非常好吃!當時當然不會去問同事一桌多少錢,不過以最近這兩次來吃點菜的結果,這間應該算是蠻實在又好吃的餐廳,所以在此介紹一下。首圖是...有點忘了,應該是宮保雞丁。

接著是魚香烘蛋。
接著是炒菠菜,中盤。其餘是小盤,這是這盤上來時發現,怎麼份量不怎麼多?有點懷疑是小盤...
京都排骨。吃了後覺得此道不怎麼樣,好像骨頭蠻多的,下次不要點。
榮勝豆腐(?)有點忘了菜名,服務生說這是豆腐外加蛋皮去炸之類的,基於要嘗試新東西的想法就點了。雖然不會令人眼睛一亮,不過味道還可以。

蝦鬆。既然是老丈人請客,當然也要點一下較奢侈的。
怕飯不夠,所以加點兩條銀絲卷。
最後,附贈的水果 - 西瓜,很甜!
飯後到台南市政府前逛一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AGU
人氣(8,5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南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桃山日本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老曾羊肉

darkangel
那張是你和兒子的合照嗎?

銀絲卷我恢委喜歡吃, 香港這邊一般都是提供蒸和炸兩款供選擇, 但兩種都會以牛奶作拌碟

那個榮勝豆腐, 我很想試試
這個週未, 香港下起了很大的雨, 但我還是和朋友去銅鑼灣吃日本菜, 因為她下月便生日了
2008-04-20 19:29:17
版主回應
大的是我兒子,小的是我小舅子的兒子。

對了,前幾天香港好像有颱風。前幾年有次去香港遇到大雨,下雨天還真的不方便。
2008-04-20 19:4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