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21:39:19|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前女友們(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了四年的我,升上專五了,大家都在盤算著要插大考二技或是出國,就業...
我決定要考插大,很認真的去國中同學念的北醫旁聽
就這樣,認識了第四個她...
剛開始也只是每周去上兩次課,匆匆忙忙的,要期中考了,老師知道我是旁聽生,
問了一下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考?
我點頭,她叫我跟班長拿題庫,就是她-班長
之前就聽我同學說他們班這個女生的事,平常沒什麼接觸,也沒太大的印象
只知道這女生酷酷的,有點臭屁
對這種女生我就很想鬧他,所以就坐在她後面,常常鬧她,跟他借東借西的
後來他不只借我題庫,還借我筆記...據說他的筆記是大家搶著要借的,
不過他只借給她的幾個好友,其他人是不借的喔!
其實那時候我心中暗自竊喜,
因為我喜歡她^^
只是還找不到機會開口

有天他們班去烏來烤肉,找我一起去,我們有機車的就去載沒車的,
一到她們家門口,他爸出來開門
一開口就問哪一個?他就指了一下我...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以為他爸要問坐誰的車?我就跟她爸打聲招呼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跟她爸說喜歡一個人,要指給她爸看)...
就那次出遊後,我就常去找她,之後我就問她說:我們這樣就算在一起了對不對?
她也笑著說:好像是...
後來,我爲了她,很努力的念書,考上國立大學,原因是不想讓他爸看不起我...
認為我配不上她女兒,
接著我就去外地唸書了,她也常來找我,跟我很好的一個教授也知道我們的事,
那半年,我覺得我過的很快樂...

不過,後來,他爸媽要跟人家合夥在美國開業,要移民...
剛開始,我們還很有信心的認為遠距離不會造成我們的問題,
每天也打至少半小時電話,爲了要去美國找她,
我也兼了2個家教,周末還去教游泳!後來,還是敵不過遠距離!
我記得,那天在美國大吵一架,我們吵架吵得非常兇、對彼此毫不留情大吼,
她把自己關在廁所好久好久,一直哭一直傷心.
後來還是我吵著要上廁所=.=
她才終於出來,帶著哭腫的眼睛,來到我身邊,
跟我說:如果妳不要我了,那我也什麼都不要了,我現在要跟著妳回台灣。
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這句話~
我幫著他爸勸她留下,爲了他的未來著想~
回台灣後,沒多久,同樣吵的很累,雙方日夜顛倒的吵,再深的感情也沒了
就這樣...分手了~

她現在在紐約當醫生,過的很好,有一個很穩定的女友,也是醫生,
我6年前去美東玩,他爸跟他女友還有請我吃飯,跟她們家的感覺,就朋友吧~

跟這個女友算是維持很好關係的,在網路上遇到也會閒聊近況一下,
這樣的關係,其實是我比較喜歡的^^
還可以當朋友,真好

台長: 莫莫♀丁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丁丁★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前女友們(五)
此分類上一篇:自分の足で、自分の歩幅で

石頭
真好
能這樣喜歡一個人
能讓自己的爸媽認同
真好
2009-05-03 00:1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