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22:46:47|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務正業的三月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校培訓英文
不知不覺也接近尾聲
不能說大有進步
但會話和單字都有所收穫

外籍老師很可愛
不會太嚴肅
都通過遊戲去學習對話
一個小時很快過去
但有時候就好像玩死亡遊戲一樣
因為有些臨場的被抽出來就糟糕了
一緊張就連亂講也不會
真的有夠丟臉

英文真的要持續練習才有用
經過這培訓才知道自己英文真的好糟糕
希望今後也要持續進步
不然我出國會變啞巴(上次去日本也是啞巴>0<)

這個月除了英文
我下班就不想做事
心煩又累
我工作的事都在上班時間解決
不想再把事情拿回家
雖然很難避免....但我還是做了..
但我知道有惡果的..
我的個人報告還沒寫,每月德育沒寫,英文教案...普通話...
不想弄...先放著吧...

(捲頭髮的女生對我有吸引力)

台長: 莫莫♀丁丁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校園的幼苗~ |
此分類下一篇:亂心情壞身體
此分類上一篇:小朋友,要保重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