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1 21:00:00| 人氣1,8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過枋寮(二)。枋寮鐵道藝術村繼續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中...)「小嬤! 情人節禮物準備好了沒啊!」「沒有ㄟ」「我帶你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明天見!」所以我又來到了枋寮藝術村,只是隨行的某人可能會很感傷吧...||| 



來到枋寮讓我長了很多知識,像是鐵路電氣化的火車只有從花蓮到屏東而已,不過曾經從台北坐火車到台東的我這次驚訝的不是電器化,而是單線行駛(就是一條路線一次只能通行一輛火車)! 一直以為只有內灣或平溪之類的支線才是單線,從屏東到花蓮這段大部分都是單線的,連中部海線的部份也是,在城市長大的我應該要這樣多走走多看看外面

 

反正有上次的經驗後這次比較早到枋寮了,在一個角落中我們發現了一群小鬼在摘水果,專業的阿宅告訴我們是芒果,現在正是開花時期,果然我是屬於只顧吃的那群(讓我想起在鼻頭角爭論鳳梨長在樹上還是地上....)


難得很自然的笑吧~我愛這張~ 

 
再來就是本日重點啦! 讓我一來再來的主因之ㄧ:戴珍妮老師的千變萬化蓮霧枝創意驛站! 花了快三個小時坐車就是要來做這個啦! 聽說這裡是起源於88水災林邊損失慘重,所以老師就和當地人買蓮霧枝來增加他們收入,而蓮霧枝的質地也很適合做木製品,所以我們就來做筆吧!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木頭來創作,筆或鑰匙圈都是100

 

很可愛的鑰匙圈們

 

躺在椅子上睡覺的貓



兔年這樣是不是很應景啊!

 

一本打不開的書,他是磚塊

 

選一根自己喜歡的來做,現在的我在整修筆尖,小嬤的"愛心"



在上保護漆前可以烙印想要寫的字,拿烙鐵已經拿的很爐火純菁了~

那邊還有壓克力顏料、色筆、珠珠之類的可以用,不過不太會畫畫的我選擇簡單寫字就好

 

這是老師的作品,已經做好的

 

我做的木頭人騎著老師坐的腳踏車

 

小嬤媽的愛心,好吃的麻糬

 

累了在椅子上休息

 

做完一定要照一下啊!

 

不過這支很有質感的筆是出自阿宅之手喔! 後面白白的那個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a  



和戴珍妮老師合照



和徒弟小李合照,陪了我們一整個下午,很熱心教我們如何做出我們想做的東西,藝術就需要你們這些很有熱情的人!

 

木雕的火車在這裡特別有感覺

  

看到這個紅色巨人我大吃ㄧ驚,因為....



 

前幾天他還是白色的!!  不知道最後會變什麼樣子


可愛的蜻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1,8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3C創意好康報 |
此分類下一篇:奇幻。不思議 3D展 in 台北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嘉慰結婚囉~

Jssssssss
好久沒發了嘎 =W=
2011-03-01 21:33:38
版主回應
一個禮拜一篇很固定啊 只是好像寫不完= =
2011-03-01 21:46:09
小瑛
威 怎麼沒我照片!這樣網誌人氣會下降
2013-12-08 01:1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