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2 00:09:00| 人氣1,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極。朱銘美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幸運拿到一張朱銘美術館的免費門票,所以就決定來個橫跨陽明山到朱銘的計畫!!

不過這陣子的天氣真的怪異到極點,冷的時候超冷,熱的時候超熱,下雨也不是很規律,早上起床看見沒下雨的我超高興計劃不用取消,開心的在陽明山上邊騎著車邊欣賞風景,直到金山準備要吃金山鴨肉時下起滂沱大雨,讓我整個傻眼。不過不到五分鐘,雨又停了,本來已經打算在金山鴨肉發呆好幾個小時的我們趕快往朱銘前進!!






千里迢迢到朱銘在停車場就可以看到這個大作品


進入園區後馬上可以看到縮小版的模型


到戶外後第一個作品,看到的瞬間就有很大的感覺,彷彿真的是有人從天而降



在做大型雕刻前會先作模型


戶外的"陸軍"為繞了整個園區,聽說有三百多個



每個動作表情都不一樣喔~



做伸展操的阿兵哥&汪



學校正在舉辦"親情"攝影比賽,這張感覺如何??




來到這裡我喜歡捕捉每個作品的表情,這樣會讓我更能體會作者的感覺



每次跟汪出來玩總是會被他發現一些很神奇的動物,有次去天母古道在地上發現蛇,超大隻蚯蚓,毛毛蟲,後來去了好幾次都沒發現,只能說台東來的汪果然不一樣



喔!  上廁所還被大家看,好害羞>///<



猜他是誰!?   (用這角度拍好像是拿槍一樣...)



其實它是拿著雨傘的富蘭克林



他是被蘋果砸到的牛頓



總愛吐舌頭的愛因斯坦



不用柔焦也很拍的很好的汪



因為沿路上一直拍照,花了好多時間,結果都到關園了我們都還渾然不知(一個禮拜內發生兩次....上一次被關在士林官邸裡面沒人發現= =a)   最後好心的館方邊帶我們到出口邊讓我們拍照



實在很可惜,朱銘的太極系列是朱銘美術館最大的重點啊!!!   看到實品比以前在課本看的更具震撼力,當然要拍出那種震撼感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



好多阿兵哥



我是班長~ 不過我是抽到空軍,超lucky~~



抱著很多遺憾離開朱銘,回去的路上下著大雨,騎了快一個小時才回到學校,全身濕到在停車場倒出一大盆水,不過有機會的話一定還要去那裡!!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y Cute Xeme
人氣(1,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北 |
此分類下一篇:"十分"幸福。平溪賞螢
此分類上一篇:與蝴蝶有約。劍南蝶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