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01:50:0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島之鄉。澎湖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跨海大橋我想來澎湖最想看到的應該莫過於雙心石滬吧~
因為最近太多人去澎湖大家選擇的點可能都差不多,所以這系列的文章著重在相機 ! 沒錯,很難得可以看到近代菁英相機一次傾巢而出聚在一起照相,這次的代表有Nikon D80 , Leica LUX2 , 富士F100fd, 富士F60fd,透過這些照片可以讓大家除了看遊記以外還可以順便挑選適合自己的相機。






以上由富士Fujifilm F60fd 拍攝
最後一天是遊望安,七美,乘著高級遊艇唱著卡拉OK一個半小時(回程可能被其他客人抗議卡拉OK就被收起來了XD),望安島上有著名的綠蠵龜,小隻的綠蠵龜真的蠻可愛的,島上滿地的仙人掌讓我好想在上面滾幾圈啊~(誤)

有個點是新開的喔,在順承門後面的眷村裡面開了間張雨生故事館,聽說張雨生雖然不是澎湖人卻在這裡待了蠻長一段日子,懷著裡面有印章懷舊的心情去看看,好不容易找到後突然聽到後面別團的導遊說今天是星期一公休....|||  還蠻可惜的,不過以照相的角度來說這眷村是不錯的題材~



以上由Nikon D80拍攝
七美最著名景點雙心石滬是整個澎湖行的終點站,除了照雙心浪漫風以外(正中央圖多經典)如果在雙心前面被發好人卡一定也很帥氣啊~~


逛完七美在島上還有什麼事要做?蓋風景戳!!!  放棄吃飯跟導遊借輛機車衝去郵局結果上面寫著:"休息中"...||| 在台灣都市長大的第一次遇到中午還有休息的郵局,只好餓著肚子在外面等了大概十分鐘郵差伯伯才把門開啟來讓我蓋風景戳,好險還有蓋到否則我還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再踏上這座島...

=END=


台長: My Cute Xe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澎湖 |
此分類上一篇:島之鄉。澎湖DA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