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14:53: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幕-幸福劇本(2002/05/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是日子太過煩悶了
連坐捷運都可以做出個白日大頭夢來

在用過無比美味、極有氣氛的晚餐後
我和她信步走向永康冰館
點了兩客人氣不墜的芒果冰與草莓冰
帶往燈光朦朧的永康公園品嚐

蒼翠大樹下的花圃磚石矮牆是歇腳談心的不錯選擇
只不過上頭鋪滿了落葉與樹籽
讓人有些難以入坐
我二話不說地脫下制服外套覆蓋其上
霎時成為舒適乾淨的私人寶座
她不好意思地笑說:

那你的外套不就弄髒了?

我卻愉悅開心地回答:

反正是制服嘛,能為美人兒效勞是它的福氣呀~~

於是我們邊吃著可口的冰品邊輕聲談笑
嘴裡心裡儘是濃得化不開的甜

我深深注視著她言笑晏晏的眉宇之間
完完全全被她青春自然、熱情奔放的獨特魅力所震懾
就在這時
她輕輕巧巧地伸出纖指
為我揩抹遺忘於唇邊的一小塊果肉
天!
這貼心溫柔的舉動讓我整顆心整個人都快要融化蒸發~~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
我一字一句啟口維艱地說:

妳...真好......
妳...剛才好像...在幫男朋友擦臉喔......
只可惜......我沒有這福分......
^_^||

怎知她粉臉一紅、勾魂秋波往我饒富深意地一瞥
並略帶靦腆羞澀的笑容說:

有人又沒有開過口,當然不會有這種福氣囉~~

乖乖隆地咚!
聽見如此深具鼓勵 "勸進" 意味的暗示
假若我還在那邊擺清高裝矜持地龜縮不前
那就是打死不償命的大蠢豬一條了
( 雖然身材再不顧好也快差不多了:p )
說時遲那時快
小子即刻轉腰下馬單膝跪地
同時雙掌高舉奉上草莓冰一碗後朗聲問到:

敢問美人兒是否不嫌棄小子手中殘冰與爛命一條
願與我共赴浩瀚無垠、喜樂無窮的愛情海
做我朝思暮想、千般情絲萬般纏的女朋友?

雖是趁血氣上湧之勢成此千古告白壯舉
但一口氣說完也讓我精氣神三傷至難於維持身形穩定
正當我即將仆跌倒地之際

美人兒主角
毫不避嫌沒有遲疑地輕擁著我
並在我唇間輕輕一吻

你說呢?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說呢?
我還能怎麼說說什麼呢?
如果看倌們有看過杜德偉的 "天真" 那支MV
或者有談過趨近於驚天動地的可歌可泣級戀曲
那或許可以體會我此時的心靈悸動於萬一吧!!

so......
我就如同影片劇本所寫興奮不支地仰頭倒地
美人兒主角則咯咯嬌笑坐在一旁
雙手緊緊握住我的
而路過的幾位外國朋友看到這一幕
也不禁 "Bravo、Bravo" 不斷地拍手叫好

那一晚真是浪漫醉人到極點
我和美人兒主角的幸福也就此無限展開~~

只可惜......
這一切都只是我在捷運車箱內窮極無聊編排出的幻想曲罷了......
:p:p:p

台長: McTT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