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12:32:33| 人氣5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為你心跳加速,是當你擁抱我的時候。天氣很冷,我的臉卻好熱。

第一次捨不得你,是當你為我流下淚水的時候。我的心痛了,也放不了手了。

我們明明是最不相配的一對,為何可以相戀到讓人難以想像。每一天我都想著我們是否能一直下去,你卻總是像個孩子,天真的告訴我珍惜現在。

未來如同海的盡頭,承諾如同水中的泡沫。有一件事我們都心知肚明,所以十分有默契的假裝沒事。

那一天我抱著你,跟你說我即將離開。你顯得十分平靜,你說你早知道,我不可能留下,所以只能選擇放手。我的心好痛,你知道我在等你開口留住我嗎,你的一句話,能勝過我所有的束縛,而你卻連謊言也說不出。

我問你,未來我的身邊還會有其他人嗎?你說當然。

撫著我的髮,我們緊抱著吸取彼此的溫度。

未來的那個人,不會是你。

不會是你…你未來的那個人,不會是我,不會是我…

 

 

 

 

台長: 秋之憶曲
人氣(5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魂的本 |
此分類下一篇:爺爺的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用一個秘密交換

檸燁
是不是短暫的擁有過就已經足夠呢
記得&quot萍聚&quot的歌詞嗎 以前我很難去想像
現在雖然也還不太能夠去想像
但多少有點理解了
最快樂的幸福不是你擁有的多少
而是你珍惜了沒有 是嗎
2008-12-01 16:15: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