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1:36:57|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郁子,去吧…無論經過多少世紀,我一定會找到妳…絕對…會找到妳的…”

我一直都沒忘,你說過,你會找到我的,無論你我分離的再遠、再久,即使轉世投胎、歷經百年千年,我也一直深信著,你一定會找到我的。

「郁!」

「是的。」

「這次的任務是,楓閔集團的董事長--何政潁。」

「收到。」

即使是現在的我,你也會毫不在乎的愛著我嗎?我,是個職業殺手,一個冷酷無情以殺人為業的惡魔。和百年前的郁子大相逕庭的郁。

“郁子公主,妳怎麼哭了?”

“翠死了…嗚…”

“只是隻鳥罷了,再請主公買一隻就好了啊。”

“不要…我只要翠…嗚嗚…”

郁子是個就算一隻鳥死了,也會哭的死去活來的善良公主,沒有人不愛她的,就像黑夜中閃亮的明珠般,讓所有人捧在手心裡細心呵護的珍寶。

-砰--

「任務完成。」

「了解,等候下次任務。」

可笑的,百年後的郁卻是個殺人如麻的無情殺手,冰冷毫無憐憫心,一個被父母、被世界拋棄的骯髒垃圾。

除了長相,郁和郁子,壓根是兩個不同的人,但我知道,郁子是我的前世,而你--磊,無論前世後世,都是我最深愛、最思念的情人。我不奢望你能愛現在的我,但,至少要找到我,找到這個和你深愛的郁子有著同樣面孔的我,只要這樣就夠了,這是我活在這個世上,雙手沾滿血腥的唯一信念。

「郁,下個任務,祈申集團小開--林子磊。」

「收到。」

從容的穿上黑色的緊身服,將裝好子彈的手槍放入內袋,再將我最愛的銀柄匕首插在腰間,這是我一貫性的裝備,簡單、迅速,如同面對這不停上演的血腥畫面。

此刻,獵物就在我的前方,林子磊,熟悉的側臉專注的望著落地窗外的美麗夜景,輕吻著裝有暗紫色液體的高腳杯,高雅帥氣,絲毫未發覺我這入侵他神聖領域的不速之客。

我細步的向他走去,想更加看清這讓我在無盡歲月裡想念的面孔。他沒變,和前世一樣,依舊讓我為他深深著迷。

「磊…」我輕喚著他的名字,乾澀的嗓音顫抖著,我已有多久,沒呼喊這個名字了。

他聽到呼喚聲,半驚訝的轉過身來,和我的雙眸對望,這一刻,我多麼希望就這樣投入他的懷抱,感受那久違了百年的溫暖。

沉默了許久,直至他低沉的磁音打破這般寧靜。


--「妳…是誰?」他說。


“郁子,去吧…無論經過多少世紀,我一定會找到妳…絕對…會找到妳的…”

你說過的,不是嗎?還是說,因為我是郁,不是你要尋找的郁子,所以,你不認得我了。

「我是被雇用來殺你的殺手。」毫無情感的說出口,不知覺中,手中的槍已對準了他的左胸,蓄勢待發。

「妳要殺我!」碰的一聲,他手上的酒杯碎落在地上,錯愕的表情在我眼中已略顯模糊,我不知道,眼前這個似虛似真的人真是我愛上一世紀的男人嗎?我不奢望他能愛我,但至少,記得我、找到我。

「你還記得郁子嗎?」我問。

「郁子…我、我不認識…」

「你愛她嗎?」

「……?」

-砰--

鮮血再次染上我的雙手,不同的是,這是我深愛的人的血,如此鮮紅、深刻。

“郁子,妳真是我所見過最善良的公主。”

“郁子,妳是公主啊,而我,只是個平民,我配不上妳…”

“就算是下輩子,我也不會忘了妳的。”

“如果有來世,我一定會找到妳,毫不猶豫的愛上妳…”

“就算妳變成惡魔,也永遠都是我心中最美麗最善良的公主…”

“…我愛妳,郁子…”

我也愛你啊,磊,你知不知道,無論是郁、還是郁子,都是這樣的深愛你啊。

我拿出腰間的銀柄匕首,它素雅的銀身帶著純白的聖潔,從未染上血紅的它,今日,將用我的鮮血渲染,如同郁子,她,已在轉世的同時,註定染上滿身的罪惡與不赴返的過往。結束了,真的結束了,郁子的記憶,就交由這百年歲月來塵封吧!而郁,本不該存在於這世上的。我靜靜的將匕首劃過手腕,血紅的顏色一瞬間染滿了原本白皙的肌膚。

「郁…子…」身旁磊虛弱的聲音喊著,是因為淚水的關係害我射偏了嗎,否則,以我的槍法不該讓他如此痛苦的,我疼惜的撫著他蒼白的臉龐,但過度的失血已讓我神智開始不清晰了。

「郁…子…公主,…我找到…妳了…我…想起了…」

「是嗎…那麼…你還會愛我嗎…」

「我永遠…永遠愛妳…」

「即使我是…惡魔…」

「妳永遠都是…最美麗的公主…下一世,…我一定會彌補…對妳的愛的…」

「呵…我會…等著的…」我閉上了雙眼,終於如釋重擔了,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下一世,就讓我變成一隻蝴蝶吧!

自在飛舞的美麗蝴蝶。

台長: 秋之憶曲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之子的淚 |
此分類下一篇: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遺忘的等待

小奕
給妳鼓勵加推推~加油
等待妳下次的文章
2006-07-17 20:54:09
版主回應
謝謝囉^^
2006-07-23 22:3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