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3 18:33:44|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紐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紐約,是高雄第一家的PIZZA餐廳,純正道地美國風,聽說店一剛開,生意就火紅到不行....

這名片設計頗妙的,自由女神的火炬改成PIZZA片,很清楚的知道,這PIZZA來自米國的紐約~

除了本地台灣人會來消費外,當然也有歪果人來捧場啦,擺設也走米國簡約風~

連廁所門都很簡單清楚的明瞭...

還有很多的史努比,史努比迷一定很想要的一組公仔....

口味有很多種,是薄片來的,不像厚片的,吃兩片就陣亡了~

這一盤應是史泰登綜合及紐約豪華.......(((因為不是娜娜點的...所以.......)))

當然要來一張"牽絲"特寫囉~

這一盤應該是白島夏威夷及曼哈頓起司,吃完上一盤的綜合口味後,接續白島夏威夷的酸甜口味,讓人更開胃了,起司是娜娜喜歡的食物,一整個 ((((((( 大 高 興 )))))))...

烤雞翅,火侯控制的很好,鮮嫩多汁......超優的,價格更優10隻只要$120元,平均一隻只要12元耶!!價格超親切.....

小雞塊,也炸的很好吃~

店長私人料理---起司蛋糕,料好實在,口味好,起司味超濃郁,唯一缺點就是賣像不優,因為還在研發中,所以店長還是很苦惱這一點阿....不過,說真的,好吃是比賣像重要多的多呀.....

泥看看,泥看看...這切割面多數綿密呀...口味真的很棒,比一般的蛋糕店都優出許多....

當天吃完,驚為天人,馬上下訂單,請店長幫我烤一個,帶回家後,馬上KO掉一半,隔天,連個蛋糕渣都瞧不見....

說真的,娜娜我私心+真心推薦【我愛紐約】,雖然我沒有吃過真正紐約PIZZA,但與目前線上連鎖的PIZZA店來比,在口味與價格上,真的勝出許多,而且是以SLICE單片的方式銷售,單價大約55-65元,一個人突然想要吃個PIZZA,也不用擔心吃不完。就算人多買一個大PIZZA,價格也大約落在300-360元,泥看看,是不是很划算呢?!

---------------------- 我 是 分 隔 線------------------- 我 是 分 隔 線-------------------我 是 分 隔 線-------------------

話說,當天的主題是PIZZA+海鮮趴,我們是跟【我愛紐約】租了2F開趴踢,由成哥去張羅當天現撈的貝類,再跟【我愛紐約】商借烤箱,來烤這些海鮮囉~

首先上場的是-ㄜ阿,就是所謂的生蠔啦....

超飽滿的ㄜ阿,鮮味十足...

孔雀蛤嗎?? 娜娜也不是很懂這些貝類...也是很好吃~

ㄟ....這個貝,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名字...

是干貝嗎? 總之都很有海味又很甜就是了....((( 好不負責任的記錄.....=.= )))

 

台長: 大俊哥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人形町日本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Θ 沖繩 Θ グルメ迴轉壽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