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9 16:09:0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顏值有才華 杭州網帶你目睹杭州第十六婦代會代表風采

有顏值有才華 ?a href="http://tree.8193.com.tw/index18.html">實木家具工廠|實木家具工廠宜蘭 贾菥W帶你目睹杭州第十六婦代會代表風采原木餐桌客製化工廠|原木餐桌客製化工廠推薦

有顏值有才華 杭州網帶你目睹杭州第十六婦代會代表風采 發佈時間:2018-07-03 21:16:37 星期二來源:杭州網 7月3日,杭州市第十六次婦女代表大會開幕。來自各行各業各界各戰線的杭州婦女代表們從全球各地趕來匯聚一堂,共同謀劃描繪杭州婦女事業未來五年發展藍圖。

代表們有科技大咖、90後創業新秀、文藝翹楚、小巷“總理”……每一位代表都有顏有才有熱誠,能夠參加這次盛會,代表們有什麼感想呢?讓杭州網帶你一起目睹下杭州第十六次婦代會代表風采吧。

張敏華

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

鄰裡社區黨支部書記

社區代表

能成為代表,是我作為一名女性的最高榮譽。我感到特別幸運和幸福,一定會倍加珍惜。

女性是社會的“半邊天”,關系著千傢萬戶的幸福,對於穩定社會、推動和諧社會建設起到重要的作用。我認為應繼續進一步加強婦女事業的均衡發展,貼近群眾、關註基層,提高婦女的整體素質,使女性能更多地參與到社會建設中來。

作為一名社區代表,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關註婦女需求,因勢利導、揚長避短,帶領姐妹們共同建設美麗傢園。我將保持初心,同時在思想上與時俱進,適應新時代,彰顯自己獨特的女性風采。

相佳媛

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有限公司

基礎研究院副院長

科技界代表

我是一名來自民營企業的基層婦女代表,這次參加婦代會心情十分激動,同時也非常忐忑。激動的是,我作為一名基層代表,能夠得到組織信任與關懷,參加這場屬於我們婦女同胞們自己的盛會,心中倍感榮耀。忐忑的是,我身後是全市458萬婦女姐妹,我將代表她們發聲,這是榮譽,更是責任,我必須行使好自己的責任與義務,不辜負組織與姐妹們的信任。

我覺得在杭州工作和生活特別幸福,這座城市既充滿魅力與活力,又有友好的女性發展氛圍。作為一名女性科技工作者,我可以與男同胞一起在杭州這片創新創業的熱土上,並肩耕耘、拋灑汗水、追逐夢想。我十分享受這樣的女性發展氛圍,也樂於為杭州婦女事業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沈婉秋

杭州吉利汽車有限公司

技術管理副科長

科技、制造業女性代表

作為一名普通的企業員工,能參加婦代會我感到很榮幸。我一定認真履行職責,當好政策宣傳員,及時向企業婦女職工傳達會議精神,團結大傢一起堅定信念、緊跟核心,堅定不移地跟黨走。

我特別關註的是:去年出臺瞭浙江省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還有免費“兩癌”篩查覆蓋到瞭企業一線女職工,為職場女性撐起瞭“保護傘”。“助力法治杭州,巾幗在行動”等法治宣傳活動,讓職場女性對如何維護自身合法利益有瞭進一步認知。隨著社會越來越重視女性,企業也對女職工的身心健康有瞭更多的關註,相信隨著杭州婦女事業的進一步發展,杭州女性將收獲更多的幸福感和歸屬感。

祝敏綺

(筆名“瘋丟子”)

網絡女作傢

新社會階層人台北原木餐桌|台北原木餐桌工廠士代表

婦代會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遙遠的事情,沒想到現在就在眼前瞭。杭州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我覺得其中的“傑”和“靈”都有婦女們的一大功勞,杭州的婦女事業一直走在前面,傑出的婦女也在為杭州添光,使杭州的靈氣與杭州妹子的靈氣相輔相成,相得益彰。

我作為一個文藝工作者和網絡作者,一直關心著婦女的精神生活以及社會日常生活的健康和安全,我認為杭州婦女事業的發展除瞭註重婦女的職場、傢庭和人生規劃以外,也應該開始關註婦女的精神世界,讓她們均衡物質與精神,擁有更健康的心態去生活,也擁有更堅強的心靈去奮鬥。

吳曉玨

杭州掌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新媒體部長

90後新社會階層人士代表

杭州這座城市有一種溫和、清新的氣質,也有獨樹一幟的人文氣質,這些都是不可復制的,也是非常珍貴的。在全國各地人才爭相湧入的情況下,杭州女性要展現出杭州的原萃,無論是方言,還是建築風格、風土菜系……這些都是我們應該珍惜的老底子的文化精髓。

我非常關註年輕的創業女性群體,未來五年,我希望通過婦聯組織的爭取,有關部門在資源和政策方面,能給予我們更多的支持。另外,杭州在環保方面一直走在全國前列,但環境保護一直在路上,要加強民眾的環保意識,未來必須在做法上有所突破,建議采用年輕辣媽的環保手冊、環保美學等一系列與社會發展趨勢相契合的宣傳方式,加強個性化宣傳,吸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加入環保隊伍。

孫俏蓉

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子公司

辦公室主任、總經理助理

90後新杭州人代表、

最年輕婦女代表

參加本次婦代會,我內心既欣喜又深感使命重要。作為一名新杭州人,我和身邊的女性夥伴都不約而同地感受到杭州這座品質之城在女性權益保護、創業創新等方面為我們創造的良好氛圍。我所在的企業科大訊飛主要從事人工智能研發,在我們的生態鏈上有眾多雙創企業,也有很優秀的女性創業者。我希望未來婦聯組織能繼續營造女性創業創新的氛圍,出臺更多支持女性創業創新的扶持政策,在資金、稅費等方面對女性創業進行綜合性支持,在加快建設世界名城進程中發揮半邊天的獨特作用。

作者:記者 餘瓊雅 通訊員 雍玥 編輯:徐潔

台長: mcg884c0q2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