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8:56: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花雪月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識到至今 遇見許多人
任何時間與地點 試著去轉變心境
不管有多少人喜歡我 欣賞我
再也激不起漣漪 我 真的變了
無論現在的你 堅持著何種的想法
我都會放在心上深刻地感受
風花雪月的日子早已過去了
把它停留在那最美好的一刻
不會遺憾
最美的 也許是最深刻吧
這也意味著你的文字心情
--享受愛的禮讚


你對我的好都深深刻劃在我心深處
任何時刻 像大海一樣包容體諒著你
到現在我仍然深信直覺
你的心有悄悄地開啟 又悄然地封閉
也許 你有愛過我
不管你的心有多冰冷


答應你 會往前走 保持最初的美好
請原諒我 無法予諾你 將這份感情收回
能收回來的 也只有沈澱和回憶

台長: EAST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