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0 21:20: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英文課 大專英檢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

一朗:一生懸命 只專注當下

40歲的洋基外野手鈴木一朗體態仍很「軟Q」,太空人隊球探艾倫評估,一朗仍有很棒的身手,明年一定會繼續在大聯盟奮戰。(曾文祺攝) 即使環境已變,一朗仍神情專注的比賽,敬業精神讓人佩服。為他在場邊仔細觀察賽事。(美聯社) 即使環境已變,一朗仍神情專注的比賽,敬業精神讓人佩服。圖為對印地安人時,揮出三壘安打。(美聯社) 利用洋基造訪巴爾的摩的機會,記者在賽前特別採訪了深受台灣球迷喜愛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一朗說:「我對棒球的熱誠如昔,『一生懸命』仍是我所奉行;我就只專注當下,每一球、每一場!」即便知道自己在洋基vs.金鶯3連戰首戰沒有先發,一朗在受訪時仍是神情昂揚。一朗日前被洋基放進讓渡名單,不過在金鶯主場觀戰的太空人隊球探艾倫(Hank Allen)評析:「這不代表什麼。洋基當然會想試試看,其他球隊是否願意用年輕球員來交易。一朗仍有很棒的身手,他還是洋基的一員,他仍有本錢,明年一定會繼續在大聯盟奮戰。」相信不少球迷仍深深記得2012年07月25日,首次穿上洋基戰袍的一朗在待了11年的水手隊謝福寇球場脫帽,以日本武士般深深的90度鞠躬來感謝西雅圖球迷那經典一幕。鈴木一朗為何離開當了11年一哥的水手隊,為何2012年底甘願捨高薪與洋基簽2年合約?就是為了世界大賽冠軍。然而很現實的,從那個世紀性鞠躬到而今的兩年內,一朗的打擊能耐逐漸下滑,洋基陸續給他的安排和昔日他在水手享有的尊榮完全搭不上,如同他昨日坐板凳。環境一直改變,不變的是一朗尊敬棒球的「敬業」。他說:「我以『一生懸命』去對待我的棒球、生涯,至於你問到展望明年球季,我還沒去想。」一生懸命也是金鶯勝投王陳偉殷遵行的箴言,有拚命、堅持、勇往直前之意。艾倫則是認為:「一朗只是打擊爆發力逐年減弱,不過他的腳程、經驗與外野守備能力仍然一流,學美語 全民英檢一路通打擊技巧還是很不賴,以我的觀察『他對棒球仍有很高的熱誠』,所以我肯定的說,一朗明年仍會在大聯盟征戰,仍會有球隊對他有興趣。」一朗保有大聯盟單季最多安打262支,以及連續10球季200支以上安打的大聯盟紀錄,艾倫直斷的說:「一朗未來絕對會入主名人堂,而且第一年票選就能高票過關。」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813000845-260111
    國小英文課 大專英檢免費線上課程 幼兒美語家教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聽英文千萬別學英語 mp3 兒童美語雜誌英文要怎麼學 臺南英文家教老師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語行動教學 上網學英文聽歌學英文 英語演講每日學英文 英語流利說補習課程 安親班的英文

台長: mcdonaldric3107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