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30 22:17: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曾經愛戀的他及我對不起的你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從他的辦公室緩緩步行,一路上,他與我聊著些自上次暑假分別後所發生的瑣事。

我穿著件短洋裝,由於它的特別,至今為我所珍藏著。它是件黑色蕾絲櫬著象牙色的裡子,搭配我當時最鍾愛的黑色高跟鞋,真的不錯。

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那年冬天,我看起來特別美麗。(事後看照片發現的)

到了餐廳,下了樓,發現我居然認識桌上所坐的一些人。微微羞澀了起來。感覺那些人的眼光有點曖昧。

我十分厭惡哪種一些自以為了解一切的人。
而他像是沒事一般,坦然的直視著那些不入流的眼光。
低聲對我說:“我們呆個十分鐘,就離開去保齡球館”。

原來痛苦的時鐘也可以走的很快。轉眼間,我們已準備起身離開。

保齡球是好玩的。只是對運動白癡的我,似乎還是很難。

12點半,一群人準備各自回家。

我不想回家。我告訴他。

他微笑以對。

我們決定去跳舞。

從保齡球館到舞廳的一段路,是我與他的心最貼近的一次。

當然,我們也有甜蜜或快樂,可是,那次是最貼心的一次經驗。

待續‧‧‧‧

台長: 雲心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