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2 00:35: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曾經愛戀的他及我對不起的你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中,悄悄地走進了自己的房。在微弱的燈光中搜尋要換洗的衣物,想洗淨今晚的種種。

因為你,我憶起了他。

洗完澡後,想結實的睡個沉穩的覺,把剛剛的個把小時拋至記憶後方。

正閉眼,電話忽然饗起,生氣的我不想接,是誰家人如此擾我清夢?接起話筒,正當嚴詞以對時,他,令我愛戀的他,聲音平穩又媚惑的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了過來。

媚惑?沒錯,他的聲音對我永遠充滿誘惑,是誰說男人的聲音無法充滿媚惑?

我居然無法克制的興奮無比。完全不可原諒。如果我腦中還存著任何邏輯或理智,我應該放棄這段無可救藥的痴狂。

對,我太狂,太執著於一份大概要有奇蹟出現才會完全屬於我的戀。

他戀我嗎?是的,我絕對是他戀上的女子。

那麼問題在哪兒?

我,不是他唯一的戀。鍊。煉。

他是個百分百誠實的男人。

我們之間沒有一絲謊言。

我們從最知心的朋友,轉變成一種人人可見的默契。再某種層面來說,我是最了解他的。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的1號女友自我們一相識起,就對我存有敵意的原因吧!

一開始不是這樣的。我從來不知道我會介入他與其他女子的世界。

我與他是好朋友的,不是嗎?

他有多少正在進行式的戀曲,我不是通通知道的嗎?那,我又是何時陷入的呢?

我不記得了。是因為他是個聰明而又紳士翩翩的人嗎?我一向無力抗拒這等人種的。

對我而言,男人可以不太帥,可以不太有錢,不太的太多‧‧‧‧但,男人絕對不能是個笨蛋。也不能不是個紳士。

他百分之百是我認識的聰明人之一。事實是,他太聰明,聰明到把自己陷入了一個又一個愛情遊戲中,樂此不疲。

他曾經勸過我,不要陷入他的魔法中。他不能欺騙我,而他更不願傷害我。

而我說,自己選的路,我會走,我會承擔一切。

縱然我承擔不起。

我以為我可以玩這個自殘遊戲。

我以為我要的真的不多。

我說,我只要在我倆的單獨約會中,得到他完全的注意力,聽到他親口說我是他的女友,縱使只是那晚。我心滿意足。

他做到了。

而我覺得滿足。

但,我真的快樂嗎?

不,我不快樂。


待續‧‧‧‧

台長: 雲心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