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3:40:11|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鶯歌六人行 之 『 One Night In  鶯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提----------------------
在一個偶然的因緣際會下 . . . .
我 和 moon 劉皓丞 喔北欄 四個人 (還有兩個中離了= =)
中離名單 : 槍神 五百
因為網頁交不出來的威脅 一起到了鶯歌這個古色古香的城鎮 . . .
.
.
首先第一大難題 . .
在28度的高溫下 走將近半小時的路程到喔北欄家~
一路上 喔北欄以鍛鍊腳力以棒球基本功的理由騙我走了快2公里 . .
一路上直說 年輕人 無效啦 (台) = =
註 : 他自己騎腳踏車 . .

( 到家時 做網頁 ~略~ )

到了下午
我們正巧一起參加到喔北欄的同學會
因為不是很熟的關係 我跟moon 劉皓丞一桌
喔北欄跟他的老師和同學一桌

想不到 他們也很愛玩耶!
我們突然聽到 喔北欄因為猜拳猜輸的關係 要喝下 兩顆生雞蛋
. . . 生雞蛋 好滑 . . .

後來我跟喔北欄提議 生雞蛋+芒果冰沙 . .

世事難料. . . 我 . . .我輸了 . . .
不過令人稱奇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 =
( 各位小朋友不要學這位伯伯耍智障 . . )

後來我們還去逛夜市~~
ye~~s ! 這就是 夜市的由來吧!
太棒了 好久沒逛街了 . . 心裡好高興

一路上 我們看到了. . .

賣兔子商人 給人撈魚的商人 非凡果汁商人 摸麻將碰運氣商人 彈珠檯商人 . . . .
各式各樣 這都是新莊看不到的 覺得好新奇

其中以九宮格商人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棒球投九宮格的
嘿嘿嘿!5 個 . . . (我想老闆嚇到了吧 哈哈哈

但是老闆卻說 : 大家看 就是這麼簡單!
x : . . . . ( . . . 我可是有練過才丟的出來耶 )

然後我們還有去電動玩具店
太鼓達人 投籃機 拳擊機~
可惜沒有比到格鬥天王 . . .
不然我就把全場的人都墊一遍 ^^ . .

心得 : 鶯歌原來是這麼熱鬧的地方!真想搬過去住呢!
啊~~(哈欠
想睡了. . .現在可是凌晨三點多呀 . . .
晚安了 同學!

台長: nan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可樂樂 : )
其實,
鶯歌住久了、
會覺得滿無聊的 :D&quot`

我是路過的人*
住在鶯歌的人 XD~
2007-06-13 20:49:45
版主回應
哈哈..XDD

你好啊 ! 路過的鶯歌人 ..
2007-06-13 22:0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