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1:41:28| 人氣1,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秀勇為了敏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ate手扎之第66篇
喜歡秀勇為了敏珠By Kate(From Taiwan)on2001/10/26
For Yuki

這是一種感覺,一種很感動的感覺!一種感動於秀勇對敏珠那種深厚卻又埋葬在內心深處的感覺!

當秀勇走進敏珠的公寓看到俊祺也在敏珠公寓裏面的時候,不自覺的Kate看到秀勇心中的不舒坦,秀勇對俊祺說:「你怎麼會在這裏?看來我好像是不速之客!」

秀勇從不對敏珠說一句我愛妳,但秀勇卻也無法壓抑自己對敏珠那種專屬的佔有欲,即便是自己的哥哥﹝雖不是親生的﹞秀勇對俊祺的乾醋照喝。

秀勇對敏珠一直是用秀勇自己特殊的愛在照顧著敏珠,當秀勇被妒忌吞噬的時候仍不忘提醒敏珠手術剛結束別為了收拾東西而又累壞了,秀勇一直是一個有效率的男人,「吃醋不忘關心、傷妳不忘愛妳」,秀勇鬧完自己的情緒還是關心敏珠的身體;秀勇不是故意去傷害自己愛人的心靈,所以秀勇也只好用強吻的方式對敏珠表達對不起。

在手術房秀勇已經決定要留住敏珠,雖然電視沒演秀勇的心情轉折!

但當Kate看到秀勇揪著敏珠的那個眼神不由得心也陣陣地酸了起來。

秀勇真的好愛好愛敏珠,但秀勇真的無法對著敏珠說一句:「我愛妳!」秀勇著急的時候只能用強吻留住敏珠、秀勇慌了的時候只能用飛車追逐來追回敏珠!秀勇真的不是故意傷害敏珠的,因為秀勇是用自己一顆極度脆弱的心去愛著敏珠的!

在海邊的那一幕戲深深地在Kate的心烙了印記!

秀勇再度用自己最脆弱的口吻揪著受過傷的眼神對敏珠說:「我按著妳的胸口,把妳救了回來,整夜不停地在急診室進進出出,生平第一次禱告~為了妳,乞求妳一定要活過來!」

我按著妳的胸口~敏珠妳可知道我已經慌了嗎?當我看不到妳的雙眼睜開、當我驚見妳的雙唇緊閉!

把妳救了回來~敏珠妳可明白我的心中是多麼的鬆了一口氣嗎?不論妳車敏珠是到了天堂還是地獄,我金秀勇一定親手把妳帶回來,因為妳車敏珠只能屬於我金秀勇,誰都不能帶妳走!

秀勇真的很愛敏珠、秀勇真的駭怕失去敏珠!

因此秀勇整夜不停地在急診室進進出出、為了敏珠;所以秀勇生平第一次導告、為了敏珠!

只有敏珠能牽動秀勇的一顆心!
http://tw.club.yahoo.com/clubs/KateGarden/

台長: Kate Go
人氣(1,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