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1 23:20:01| 人氣2,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裡來的死蟑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前天和昨天,連續在我家三樓後面堆庫存的房間&前面我們一家人睡覺的房間發現死蟑螂!都是小狐貍最害怕的有翅膀的那種!

前天晚上是我坐在房間地板工作好一會兒,完工抬起頭來才看到它死在離我一公尺的地方,當場嚇得跳起來衝出去還哭了....。

昨晚則是一家三口上樓準備幫寶寶洗澡,我一馬當先走到最裡面要開抽屜,結果腳在我睡的床邊地上「迴」到一個東西,定睛一看,媽呀!一隻和木地板同色系的大隻死蟑螂啊!!

這兩次,寶寶的反應都是很好奇,尤其是昨晚,她剛好在場,聽到我尖叫「蟑螂」時,寶寶立刻就想上前伸手去拿~,當然一把被老公抓住。

1.我希望寶寶別像我這樣怕蟑螂才好,這是一件非常不方便的事。

2.仔細想,我家又沒用殺蟲劑,門窗都很緊密、排水管都封住或加蓋,這些死蟑螂到底從哪裡進來的???(最大的嫌疑就是小咪那間房,窗戶是舊的,且終年敞開....。我之前打掃小咪房間時也曾看到這種大隻的蟑螂死在那裡!)

3.我該往好處想,還好都是死了不會動的蟑螂......。


台長: mazon
人氣(2,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4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新寵物──趴趴走掃地機(Trv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