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15:53:58| 人氣3,7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一夢時代~氣球大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12/27,跨年活動之二,在時代大道上舉行氣球大遊行!今年的跨年活動,小狐兒打算參加到此,因為今年的跨年晚會,看宣傳廣告,狐兒喜歡的伍佰似乎是不會出現了。也罷,狐兒年年去參加人擠人的跨年,這樣的跨年法也許該告一段落了吧。

     





本來打算從婆婆家回來就直接去夢時代,沒想到交通大堵塞,看起來連摩托車位都一位難求,加上陽光燦爛,天氣炎熱,狐兒想回家換輕裝,老公則想戴帽遮陽,所以乾脆先回家再搭捷運過來!

 

一出凱旋站,氣球們還是和先前我們經過時一樣沒什麼太大幅度的前進,黑白貓正要轉彎進場,許多人拿著手機尋找失落的伙伴:「喂,你說你在小桃這裡,我怎麼沒看見你?」



高雄的氣球遊行跟狐兒上次在台北101遇到的統一7-11大遊行,感覺很不一樣!上次和爸爸媽媽看到的遊行隊伍迤邐浩盪,那才叫做遊行嘛!那時天氣好冷,四週都是聖誕節的佈置與氣氛,許多穿著各種卡車布偶裝的布偶沿途跳舞、和遊人握手,也有外國特技雜耍的表演,如同傳統的廟會與外國的嘉年華。相較之下,高雄的大氣球遊行遜多了。但是,還是很好玩!

 

好玩!小狐兒只要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大氣球、這麼多人,就可以很興奮了!看見宅急便的黑貓和白貓,開心得不得了,覺得就是家裡的小咪和小喵一樣!還有各種照型的肥皂泡泡,熱鬧的像園遊會一樣!雖然看不到路中間的表演,可是還是這邊走走、那邊看看,十分新鮮。



 

傍晚拉著老公去吃飯,這才發現當初我們約會的那家巴黎4區已經不在了。我還記得狐兒想吃羊排但覺得太貴,老公就叫了羊排,把自己的餐給我吃。那時覺得好貼心,果然一直到現在,老公一直都是這樣。(不過,狐兒有時也很不好意思,覺得老公總是委屈自己配合我......)

 

巴黎4區不見了,換了一家牛排店,我們還是進去吃了,坐在靠窗的位置,看著以前我們約會時坐的公園。吃完了,我們下去公園走走,走到以前坐的地方。說實在的,感覺真是美好,雖然我都已經忘了我們兩個都在說些什麼。


      

有人說就是要找個可以說話的對象,我想老公就是這樣吧。狐兒總是嘰哩呱啦嘰哩呱啦說個沒完。當初還不太熟,都是老公想盡話在講,不知當時老公有沒有料到我這樣多話?不過,這樣的感覺還真是甜蜜啊!

 

 

就這樣過了愉快的一天!(不過隔天早上卻出了一點狀況請了半天假,不知道算不算樂極生悲啊?──老公,以後我會照顧好自己、乖乖的,不再讓你擔心了~  ^ ^" )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台長: mazon
人氣(3,7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蹤跡~ |
此分類下一篇:2010 元旦走走
此分類上一篇:1226 霧台堪災..= ="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04:2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