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0:21:24| 人氣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情對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狐兒和帥帥收到的第二份結婚禮物,非常貴重的真鑽對錶。很貴重,重量也很重。五月的時候,和狐兒非常要好的一對夫妻,出國的時候買的。

記得朋友當初告知狐兒是一對腕錶時,狐兒很開心的說,好啊!謝謝你!狐兒 一直帶著菜市場買的百元手錶,雖然很好看,但容易故障。

可是打開錶盒時著實嚇一大跳,因為這對錶實在超出我想像的貴重。朋友說,一輩子也才送我這麼一次,若不夠重,怎顯出他們對我們結婚的看重!

他們不要我透露,讓錶當成我們訂婚的禮品,只要我們知道這是他們贊助的就好了。但狐兒每看到這對對錶,心中就由衷的感動,決定還是po篇部落格小文來紀念好朋友們對狐兒的心意。

送我們對錶,祝我們永遠成雙成對。

不管我們是否戴這對手錶,我想我會記得幫它們換電池,讓它們不停止的一直走,一秒一分,直到永遠!

就像我跟帥帥共度這一生一樣!

 

台長: mazon
人氣(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姻、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金莎花巧克力~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開始──文定之喜(小哥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