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9:54:52|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的~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宿舍這邊有很多喵,說可愛是可愛,可是有時也滿討厭的!因為喵喵太多,喵又緊張成性,特別喜歡盯著你看,直到腳踏車騎到牠面前才突然爆衝,害我摔倒、撞牆!

今天早上回宿舍啃麵包,沿途看到好幾隻可愛喵:有牛奶糖的、金黃毛的,還有好醜的.....。突然想要幫貓拍檔案照!雖然有想到等我吃完早餐日高起以後恐怕貓都不見了,可是飢腸轆轆的,還是性命優先!

果然,喵都不見了!


**
第一隻喵:從教官家牆腳跳進校長宿舍!本來躲在樹幹旁邊,坐得很可愛,以為我沒看見,可是剛好被一排七里香檔住了拍不到,所以我移動位置,嚇到牠了,所以牠要跑不跑的跑五十步,一二三,木頭喵,就變成這種奇怪的姿態了!  ^ ^~



**
第二隻,比較不好看的牛奶喵:

我記得還有比較漂亮的牛奶糖喵的!剛剛回來看到的應該不是這一隻,這隻臉瘦成這樣,眼睛和牠的頭上的黑白毛配得還真剛好,有點像白雪公主裡那個:魔鏡魔鏡,天下最美的女人是誰?的那個王后!

這是在玉玲老師家牆角拍的!



**
第三隻喵:
這隻最可愛囉!躲在草地裡,超漂亮的美女喵(也許牠是公的~不過我總覺得所有的喵都是女生...... ^ ^~ )
後來牠跑到涼亭的台階坐著,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多拍一張!



**

這是全松老師家的喵老大。正在照鏡子洗臉,還挺聰明滴!下次請全松老師把車頂擦亮一點,喵老大都照不清楚自己了。
發現被偷拍了,兇狠狠的瞪我!這隻一定是公的!我猜~

看,車頂上映著隻壓扁的喵!喂,腳收好,這樣坐姿粉不優雅耶!
拍上癮了,二度出去找貓,結果只有找到居有定所的貓老大。這次牠很悠閒的趴在牆頭上曬太陽、賞花!(全松老師家的圍籬是你弄壞的喔?命令你趕到修好,以免危及過路人性命!)
嘿嘿,原來你也有點膽小,知道要躲起來....還偷看!


不過,過不了多久,牠就不喵我了.... = =” 果然大牌,不愧是貓老大......。
**

好啦,下次本姑娘再有閒情逸致時,再繼續拍續集囉~


ps:突然懷疑,if 貓老大=第一隻貓 ? 都是短尾巴耶....

---------------------------------------------------------------


補充一隻貓 2008-05-22 22:32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zon/3/1307249470/20080522223204/

**

其實長這樣的貓有兩隻,像雙胞胎似的。看到這兩隻貓時我還想:沒看過這麼醜的貓!

牠們很瘦小,說黑不黑,說褐不褐,而且是前面較黑後面毛色像燒焦,看起來髒髒的,很不討人喜歡的樣子。每次看到我時都嘴巴開開的,一副呆呆的樣子,也許因為黑黑的關係,紅色的舌頭特別明顯,看起來像是吐舌頭似的,而且牠們的眼睛瞳孔特別細小.....。總之,超醜的小丑貓.....。

**
還有,我發現貓老大真的是公的,而且像貓老大一樣條紋花色而且折尾的貓也是兩隻,我同時看到牠們了!

呵呵,這裡貓真多啊!可是我覺得貓咪可愛的同時,住那附近的我的同事們卻對牠們咬牙切齒,恨得牙養養的哩!原來除了半夜可怕的貓叫外,最令人痛恨的是牠們的便溺!有一次徐教官在鏟貓糞時我正好經過,天啊,真是惡臭啊!教官說貓尿也是很可怕的!狐兒家的貓咪用的是木屑便盆,一直也不覺得貓便溺有如此惡臭,不過見識到這兒的野貓便溺,讓我想起N年前有貓在狐兒的鞋裡尿尿的經驗,真是有夠天啊~~~,洗也洗不掉的臭啊!而且今天去阿寬老師家,稱讚他家韓國草皮很美麗。阿寬老師說,原本用意是希望早起可以赤腳踩草地,但是......,他今天早上就在草地上挖了兩坨貓便便......。突然之間,原本狐兒想說好想赤腳躺坐著野餐的美麗草地,頓時說不出口了......。

台長: mazon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8 |
此分類下一篇:‧柔柔‧
此分類上一篇:東西

阿祺
你們學校有這麼多可愛的貓咪喔!
從前我不太喜歡咪咪的,在朋友開的寵物店幫忙了半年,發現貓咪是很會撒嬌的。
膽小也是貓咪的特質,曾經有個朋友收養了兩隻流浪幼貓,在獸醫院驅蟲、打預防針、加上寄養...
花了七千多元。
我觀察它們很久,看到主人特別會撒嬌。可惜有一隻死了,這件事讓我們難過許久。
新莊的輔仁大學有好多流浪狗,校方都不趕它們..
學生也都會餵食。你們學校有這麼多貓,可以吸引觀光客成為一種特色吧!
對了!第一隻貓老大的尾巴是一出生的時候不明原因弄斷的..絕不是短尾貓喔...
2008-04-30 14:15:31
版主回應
嘿嘿,貓尾巴,我知道啦!以前我的小花也是折尾的! ^ ^~

有時候有在考慮乾脆把我家的小咪也帶來野放,可是,很怕她會受傷.....。
2008-04-30 21:5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