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4:42:31| 人氣20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跟大家說一聲謝謝=)

上一篇的時候我心情不好

謝謝留言安慰我的姝旻,小詹詹,劉馥寧,鳥鳥,小豬,北鼻

我愛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最近其實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但是一直很懶

加上我們家電腦壞掉了

所以很久沒上線了

讓我想想最近有哪些事職得跟大家說的


8/26

和熊飛一起去看了我一直都很想看的媽媽咪呀

本來是要跟我媽去看的

但因為上上禮拜週末臨時有事所以就沒去看

媽媽咪呀真的很看

裡面的歌都超級好聽

還有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梅莉史翠普

他真的好厲害喔=)

8/27

班連大家說要一起回去看南湖的新生訓練

結果

只有我,小豬,stella,jackey,還有可可回去

哈哈可可ㄝ

真有趣

還跟我們說一堆他早上去算命的事

我說那個算命師根本就不存好心嘛

還叫他要從現在男朋友身上多撈點好處哈哈

後來去跟主任聊好久的天

唉只能說真是一屆不如一屆

還有阿結婚真的要想清楚呢哈哈

後來還去看了新生訓練的社團表演

ㄜ........
8/28

一整個早上和下午都在家

越來越覺得鬱悶

搞的好像沒有朋友一樣

除了無聊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看了看手機的通訊錄

我決定

打給好久不見的襪路

天阿我們後來用家裡的電話聊了快一個小時ㄝ

我們真有話聊

你讓我覺得很窩心

除了你一直抱怨沒選上特會班還有什麼按鍵精靈的哈哈

但跟你聊天好開心

我真的很愛你

你還說”這是我們第一次這樣聊天ㄝ”

我都害羞了

而且我們才發現我們很多很多共通點

天ㄚ真巧

晚上因為要去陳老師(我合唱團的伴奏老師)的慶生會

所以就先掛掉電話了

陳老師兩個小孩真的是胖的不得了

但是好可愛阿哈哈

跟大家聊的很開心

只是兩個孩子真的很好動ㄝ

吵的我們都不能安靜好好聊天

”聚”還滿好吃的

我下次還要再去

不過那天晚上吃太飽了害我用走的回家

沿路上還遇到好多好多又大又肥的蟑螂

我都花容失色了= =
8/29

因為熊飛禮拜三就去花蓮玩了

所以我一個人孤零零的

決定自己一個人跑去東區逛逛

買了一個ROXY的新錢包=)

還跑去誠品晃晃

想到以前我一有控就會去敦南誠品晃晃

那裡是我好喜歡去的地方

還吃了好久沒吃的印度支那(越南料理)

後來晚上回家接到佩璇姊姊(我表姊)的電話

說他在台北開會要來找我

本來是要當天就回高雄的

被我一慫恿就決定注意晚了哈哈

所以我們當天晚上也是暢談甚歡
8/30

我媽說”我們今天去看媽媽咪呀好了”

我都不敢說我看過了

所以.......

又看了一次

但是真的很好看啦

我不會後悔哈哈

就這樣繼”變形金剛”之後

讓我看了兩次的電影就是”媽媽咪呀”= =

而且那天還在微風看到李蒨蓉在買LV的包包
9/1

我一個人在家整理房間

中途還跑去IKEA買紙箱

我都快累死了

晚上竟然丟了將近10包的大垃圾

我說也太多了吧= =

8/31

AM 1:15

JACKEY打來

要不是我在看書

你敢把我吵醒你就死定了!

說隔天要去北車的星巴克支援

所以問我們要不要去吃飯

還說約了品妙

我答應了

中午我們一起去 K MALL 吃一家叫PEPPER KITCHEN的

不過因為早上我爸買了燒餅油條所以我根本不餓

所以後來只點了沙拉

雖然只是吃個飯

但還是很開心

而且我跟品妙到底為什麼要賠那傢伙 阿哈哈
9/2

是葉以巴的20歲生日

我和亮還有熊還有主角就這樣出去玩了一整天

不懂ㄝ

李明亮竟然拍了快300張照片

真的很扯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不是一直捏喔)

早上去了好樂迪唱歌

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不知道是再唱哪一首歌的時候

熊飛在研究遙控器

發現有一個鍵叫做”重唱”

他想說”好酷喔按了還會有重唱的效果ㄝ”

結果一按.....................

畫面突然變黑

然後...................

MV又從頭開始撥

搞了半天那是重新開始的意思

不是有二重唱效果的意思= =

我們都快笑死了

後來唱神木與瞳的”為你而活”

嘶吼的好過癮

於是我們唱到快玩的時候

又按了重唱

再來一次!!!!

快笑死我了

下次嗓子沒開就唱這首歌吧

下午去熊飛家吃蛋糕慶生還跟我好愛的小三(熊飛家養的柴犬)玩了好久

他跑來跟我撒嬌ㄝ我好開心哈哈

後來發現我和葉還有亮都超想看流星花園的電影

所以決定晚上去看

但到了哈啦發現要八點才有場

所以又去了美麗華

結果我看旁邊的版子上面寫七點有場

但是電子板卻只有八點二十分

我還跑去跟他理論

結果他說真的沒有阿

我還在那邊生氣說”我就不信是我看錯”

正在生氣的時候

再去看一次版子才發現.........

我真的看錯了= =

真尷尬哈哈

後來只好去大魯閣

玩了很多東西

玩完後又肚子餓

跑去亮家付近一家小吃店

真好吃=)

後來還去10元豆漿店喝豆漿聊天

後來10點才回家

真的很好玩哈哈



今天

早上我和葉以文跑去哈啦

還是看了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真的很好看

雖然很蝦又很扯

但是這種連續劇就是要扯才好看阿

不然我自己也會編

後來我們跑去南湖看老師

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婷真開心

聊了很多還有八卦哈哈

而且我以為這禮拜大家都會回去

沒想到這禮拜我拔得頭籌呢哈哈

天ㄚ我終於打完了好累

喔對了順便跟大家介紹現在在演的一部日劇

叫做”詐欺遊戲”

真的好好看

跟普通的日劇不太一樣喔

是需要邊看邊動腦的

日本人真的好厲害

哈哈

那今天就先說到這

快開學了



真不想

台長: 潔西卡奏奏
人氣(20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ACKEY
好久沒有來你的報台~~
沒有想到有我兩張照片!!
哇哈哈哈哈哈~~~
2008-09-04 01:09:13
天ㄚ
熊飛竟然跟jackey依樣笨!!!重唱針的很好笑
我現在沒戴眼鏡
留言都好難喔
都快瞎了
還要我選東西
2008-09-04 02:02:09
媽奏
我就知道你很久沒來了捷基
看你很久都沒來留言就知道了哼哼
你的兩張照片我都放上去是因為
我要警替所有人別長的像你一樣
2008-09-04 18:31:22
媽奏
我就知道你很久沒來了捷基
看你很久都沒來留言就知道了哼哼
你的兩張照片我都放上去是因為
我要警替所有人別長的像你一樣
2008-09-04 18:31:36
媽奏
你為什麼沒戴眼鏡阿
我懂
因為你不想清楚看到jackey的臉對不對哈哈
2008-09-04 18:32:47
是唱我愛你的時候吧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我都聽說了
太好笑了
2008-09-06 02:04:45
媽奏
親愛的你真的是我見過最捧場的人了哈哈
不過那真的很好笑
哈哈
2008-09-07 11:0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