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2:41:14| 人氣222|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容 失 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個特別的日子

一堆新梗從我嘴中脫口而出

一堆尷尬到爆的點也是因我而起

但今天我很開心

先來個感言吧

謝謝stella北鼻jackey沁筠這些好班聯夥伴約好一起回去看老師

謝謝jackey帶我和北鼻一起去參觀淡江

謝謝小二專程跑來看我

謝謝生病的涵涵專程從宿舍爬到大學城這邊辛苦你了!

我特別感謝可愛的北鼻

謝謝你今天一直捧我的場

我都痛哭流涕了

要是我的大學同學都像妳這麼捧我的場我一定能交到很多麻吉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今天的行程回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八點爬了起來

約好一起回去看老師

今天看起來很冷

我穿了我的黑色大衣

出門才發現好像也還好

坐上好久不見的紅32

我好懷念

想起好多回憶

到了南湖打給stella

他和北鼻坐在游泳池那邊的桌子聊天

於是

第一個驚奇出現了

stella的超大盒”阿婆的壽司”讓我驚艷

一個人吃光真的是有你的

聊了好多梗

北鼻從頭笑到尾

超可愛

重點是今天我們不約而同的有了主題穿著

叫做”主題風”

我今天全身黑

jackey說我向時尚雜誌總編輯

謝謝你這們看的起我

但北鼻在淡江卻說我向教授= =

我只好跟他說”你被當了!!”

stella全身綠

簡直是棵聖誕樹

jackey全身咖啡色

你根本是樹幹

還有

臭jackey又遲到

但已經習慣

等到9點快10點再也不想等

於是準備先進學校

又是那個警衛伯伯

ㄑㄩˋ!

超級北爛

可憐了維宜老師又要幫我們跟他說

回到學校一切都好溫馨

看到好久不見的橘色外套

心想”原來當初我也是這麼醜”

看到miss孔、秋玲姐、戴宇治、基哥、阿婷、合作社阿姨、還有昌祺!!!!!!

喔一切都好懷念

他們都是我愛的老師

跟秋玲姐聊天好快樂

第二個驚奇出現

他說”爸爸和女兒其實是前世的情人”

聽了我都嚇傻了

不過我相信

跟秋玲姐要到了rita的email

跟miss孔哈拉幾句

基哥的熱情打招呼

和阿婷聊天聊的好開心

和宇治的尷尬事件

於是出現了兩個梗

剛進一年級導師辦公室碰到宇治

我突然想起我有卡片要給”李淑婷老師”

於是脫口而出說”ㄚ我有卡片!!!!”

老師轉過頭來跟我說”真的ㄛ那們好阿!”(看起來很開心)

我尷尬到爆說”喔..我是要給我們老師的啦...”

你說

是有多尷尬

jackey超賤

在旁邊笑的很爽

後來跟阿婷聊天

聊一聊他就說”不久前小美跟育瑄有回來喔!很三八呢還穿制服”

又說”不過他們看起來跟高中沒什麼兩樣!”

我就說”對阿對阿!其實我覺得大一看起來還沒什麼差!要大大二以後比較有差

別!因為有入殮!!!”(本來是想講歷練)

= =

我自己講完自己心裡想說”是這樣說嗎?”

jackey爆笑出來說”什麼入殮阿!”

結果阿婷才恍然說”媽奏!!!你在說什麼啦!”

旁邊三個國文老師也在偷笑

我當時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是有多尷尬!!

旁邊那個老師還說”哈你高中國文老師是誰阿!”

害阿婷也尷尬一下哈

才一個早上

我就有了兩個驚奇和兩個尷尬點

今天小姵老師請病假

可惡沒碰到面

我們跑到主任辦公室大聊天再等主任回來

後來主任終於回來

看起來很累

我們跟主人聊很久

才發現5屆班聯跟主任有嚴重溝通問題

詳情不方便多說

總之主任爆發了

大爆發

玻璃都破了

我們很心疼主任

希望他能開心

所以

這是第三個驚奇

我們都嚇的花容失色

後來我和北鼻兩個美女就為了一個醜男謝奇軒

一起陪他到淡江

從淡水捷運站到淡江的公車上

發生了我的第三了尷尬點

我們三個做再最後一排

突然間有人咳嗽

我以為是北鼻

我就說”好man的咳嗽喔”(很大聲)

結果他們兩個用驚嚇到的表情看我

用嘴型跟我說”是前面那個女的ㄝ!”

我尷尬爆炸

我以為是北鼻

要嗆嗆他

結果前面那個女的還轉頭看了我一下

今天一整天都在狂笑

搞的我好累

淡江好美

我不懂東吳城中校區怎麼可以用6棟大樓就打發我們!!

jackey帶我們去學生會

看到姝旻很開心

但他很賤跑過來抱我說”醜怪醜怪醜怪”= =

我都哭笑不得了

我學到很多術語

”大學城、蛋捲”

好酷

後來jackey去上課

我和北鼻先逛逛校園

真的很漂亮我們都超難過的哈

重點是路上有一隻白色但是有黑色大塊斑的狗

我就說”北鼻你看有乳牛!”

結果又是一陣狂笑

我跟北鼻在空教室聊天

好high

一切都很match

北鼻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還有關於我的腳的秘密請別說出去

你將是第一個知道也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哈哈

今天真的很多梗

我笑翻了

晚上跟小二碰面

我位你的鉛筆盒感到遺憾

還有思涵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再昏倒了!

總之今天很開心

雖然有發生不好的事情

但我相信會與過天晴

今天晚上是平安夜

祝平安夜寶寶(小二的梗)北鼻生日快樂阿

台長: 潔西卡奏奏
人氣(222)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傑基
我簡直非常佩服妳可以鉅細靡遺的打完今天的行程
對於我遲到!!!我無話可說~~這就是我!!
今天回去真的有好多事情湧上心頭~~~
我好開心!!!真的超級開心~~~喜歡你這篇有梗的報台!!
2007-12-24 23:19:32
姝旻
入殮真的很好笑!!!!
2007-12-25 00:22:21
北鼻
如果我大學同學都這麼多梗
我一定笑到送精神病院!!!!!!

跟你們災一起之後
[靠邀]不離口 哈哈北濫
2007-12-25 12:21:19
媽奏
給jackey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能鉅細靡遺的把昨天的全部打完
哈哈謝謝你喜歡我這篇有梗的報台
我也喜歡你的醜臉
真的滿有梗的!
2007-12-25 20:54:49
媽奏
給姝旻
是喔你喜歡我的入殮梗喔
我都哭笑不得了= =
2007-12-25 20:56:18
媽奏
哈北鼻
哪來的靠腰阿
明明就是越辯越有氣質
我事實上雜誌編輯也是教授ㄝ
而且
你還給了我一個頭銜
乳牛姐!
哈哈
2007-12-25 20:57:24
媽媽的小孩北鼻
be happy
cow sister!
2007-12-28 00:17:46
媽奏
乳牛姐就對了= = !
我真的喜歡這個名字哈
2007-12-30 20:5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