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4:16:45| 人氣1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聯一家親之西門逛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收到蜜納口簡訊說班聯約去西門逛街

而且還是下午四點半

我說

整個就是為我而約的ㄚ

昨天企管整系迎新

剛好到四點

走過去和大家碰面真是剛剛好

昨天迎新很棒

讓我馬上想要加入系學會了

學長姐很用心

讓我總是想起高中班聯大家一起位學校辦活動的開心時光

我懂那種內到想罵髒話但是結束後心中無比感動的感覺

沒錯沒錯

就是"ㄌㄟˋ個 Fu"

之後四點半不到我就先碰到stella

後來小豬也風塵味很重的來了

之後和好久不見的妙妙還有不想寄的捷基也見到了

一起去一家美容院找北鼻和蘆薈

大夥在那裡聊的很開心

北鼻剪了個很有型的髮型

之後大家走一走決定去吃火鍋

很可惜我吃了個蔥抓餅結果不餓

天ㄚ我和蘆薈兩個人就這樣看他們吃

結果不出他們所料

他們一吃完我就餓了= =

中間還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其中有一個梗我以為大家又會虛我

沒想到大家笑到瘋掉

那時候捷基跟品妙說"幫我拿一個火籠(狗)"

大家就一直嗆他說"是唷是唷火龍(狗)就對了"

結果我就說"我要告動物協會!你吃火籠狗!"

他們笑點真低

吃完後我們附近逛逛

捷基買了個air walk

走一走我發現有一系列的levis的表超好看

就說乾脆東吳幫一人買一支

但是好貴ㄚ

不過

說好如果聖誕節那時候還有我們一定來買!!

之後我們去萬年逛街

我只能說那裡是個好地方

我沒去過那裏但我以後一定還會再去

重點是我也買了一個包包

捷基說狠有我的fu

哈哈真開心

我們說好以後每個月大家一起出去逛街一次

我說我會努力把西門弄熟再帶大家逛


好開心大家一起出來來逛街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過跟一大群人一起去逛街

但我很喜歡

下次有一定還要再找我ㄚ

完畢





台長: 潔西卡奏奏
人氣(1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蘆薈
昨天很開心 第一次那麼晚回家 XD 沒被罵
下次再一起出去吧!!
東吳幫萬歲~~
2007-09-17 20:31:18
鼻辣妹
結果我就說&quot我要告動物協會!你吃火籠狗!&quot

他們笑點真低


這兩句話感覺我們好像被當成什麼可憐蟲喔
哈哈 好北濫
2007-09-28 21:58:52
媽奏
to蘆薈

沒有被罵並沒有什麼好驕傲的吧= =
哈哈是阿東吳幫萬歲

to辣妹北鼻

你們哪是可憐蟲
我每次說很好笑的笑話給你們聽我才是可憐蟲勒哈
2007-09-29 00:47: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