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2 22:14: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個人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和你通電話
你說你很羨慕我
可以一個人獨占這間屋子一個月
一個人享用這間三房兩廳
在頂樓有好視野的公寓…
你說像這樣一個人住
沒有人打擾
也沒有人可以被打擾
看電視不必怕吵人
音樂放到最大聲
自己一個人開週末派對
回到家就把東西散一地
洗完澡不穿衣服就可以躺在沙發上把自己晾乾
…………..
你說我是超幸福…

你說完這一大串
電話這頭我笑了起來
雖然有一半是安慰的意思
不過還是謝謝你

我想到星期二那天我做了晚餐
下班之後我去了超市
偷偷翻了幾本創意食譜簡單食譜之類的書..


青椒一顆
肉絲一兩
紅辣椒一支
洋蔥1/4顆
鹽,味精少許
將青椒,洋蔥,辣椒洗靜後切成塊狀,沙拉油熱鍋後輕炒肉絲至熟熱,再加入洋蔥許炒數下,最後依序加入青椒,辣椒,鹽,味精,水少許後起鍋.

回到家之後用我那只被你笑稱是’小同’的電鍋煮了飯
炒了剛剛在超市惡補的青椒肉絲和一盤青菜
晚上8:20分
日劇愛情革命開始後的第二次廣告時間
我終於向那兩盤越吃剩下越多的菜
和因為不知道怎麼量幾碗
煮了一家人的份量的白飯投降
……

你猜
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星期五的今天
我剛剛把我那一天炒的菜餚吃完
小同電鍋大概因為太簡陋
所以終於在今晚壽終正寢
今天沒有白飯吃
而日劇愛情革命呢
男主角剛剛在訂婚宴會上宣布
我不會與女主角恭子結婚…………..

我想以後我還是買便當回來吃好了
宜蘭的便當
其實都挺好吃的呢

台長: MAZ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