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2:47:12|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子快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了
我本來打了很多
但是ie突然當掉
我也懶的想我到底打了什麼

你可以為我想想嗎
或許你就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不想要鬧
我也知道你會覺得煩
但是
太多的壓抑
讓我有點承受不住

不是只有你高興就好
不只有你會覺得煩
我也是人
也會有情緒
請你不要忽略我的喜怒哀樂 好嗎
我不要我的付出
對你來說一文不值
你或許覺得很煩
但你可以想想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平常撐住沒說出口的話
那些傷心難過
現在壓的我喘不過氣
有一點痛 心裡很難受
如果你心疼我
就別在說那些令我心灰意冷的話了
也別裝死 好嗎?


























































我在想
要不是因為我怕痛
我是不是早就已經死了

台長: 不是maggie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