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23:29: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腿超痠party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喔耶
昨天第一天寒訓練球
太陽就超大的拉!!!>__<
不過這麼久沒打球了
昨天真的好開心喔!!^^*
但也因為這樣
隔天腿超痠ㄉ阿阿阿 *____*

那天下午
我 美劭 林小明和珊珊跑去逛天母
阿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要命拉
呼呼呼
我沒帶什麼錢
所以沒有敗家的打算^^b
我們去拍了貼貼~ˇ
還有扭蛋>w<喔耶~~~ˇˇˇ
美劭扭到他們家的奇奇
我扭到我最近最愛的那隻貓拉拉拉拉
(完了,我這麼愛她可是不知道她的名字||@@)
那真是台神奇的機器啦!!
想要扭什麼要先求一下~然後就會掉岀你想要的喔喔ˇˇˇ
不過拍完貼貼
珊珊扭到跟我一樣的喵..她好像不太喜歡..
嫌棄我家的喵..阿..不是拉..︿︿b
結果好像轉讓給林小明了...>o<

後來,林小明跟珊珊買ㄌ一大堆東西..
我跟美劭先走ㄌ*緊張中*

呼呼
後來知道她沒事..鬆了一口氣.
那傢伙..真的想很多..||@@
*好啦,我沒資格說你...*

阿阿哈哈哈,總之,腿超痠又超開心的一天︿︿*


台長: 小杉麻由^^*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