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9:28:3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被 呵 護 的 感 覺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左邊是以前的西瓜

 


 練完軍歌...

 我ㄑ頂溪那邊的永安國小等西瓜練完軍歌!!

 唷~一等...等到要4點嚕~

 哈哈!!

 我好佩服我自己的耐心...

 寶貝有沒有很感動啊!?

 ︿ ︿

 終於他們老師放人!!

 我幫他們買飲料~

 我走過ㄑ他們班那邊...

 他們老師嚇到!

 哈哈... 

 後來西瓜他說很累要做計程車

 然後小瑝還有他們班一ㄍ跟我們座車!!

 做到一半時,看到他們ㄉ車從旁邊經過...

 哈哈~

 他們就一起來西瓜家一下...

 之後他們走了~
 
 我們都很累,就ㄑ睡覺了~

 因為我經痛...

 西瓜就ㄑ拿藥給我吃!!

 西瓜餵我吃藥藥...

 好幸福唷﹋ 很開心﹋

 被你愛著真的很幸福...





台長: To人美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