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1 18:23:3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次來這裡,已經好久了

我想我該慶幸,現在的這裡很冷清,再不會有班上的人知道這一塊的存在

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在這裡抒發我的黑暗

想要寫文章,卻再也沒了靈感

想要寫歌,自己的技術又還不夠純熟

想要拍照,拍出來的東西又不能看

雖然不是太爛,卻也沒有好到哪去的成績,因為自己參加了很多活動,已經開始被說話

可我明明兩方面我都很認真,念書我也念得很認真

我自認問心無愧,卻得來一句:妳看妳玩了多少

 

 

最近也一直在分心,情緒起伏似乎又大了起來

上一秒還笑得很開心,下一秒就掉進了黑暗的深淵裡

我比生病之前還要更容易哭,但不是愛哭

但我比生病的期間好一點的是,我可以很容易就戴上一層面具

我並不喜歡把自己軟弱的那一面表現出來,除了在她面前

 

 

喜歡上一個人,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很苦楚的一件事

我沒有真正和誰在一起過,距離上一段我也花了我整整一年的休學時間才放下

對於現在每天都見得到面的人,我要花多久?

 

 

 

就連抒發也都是寫得這麼流水帳,真廢啊我

台長: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討人厭的字 |
此分類下一篇:迷惑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