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1:30: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豪豪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球妹要去買花生湯來喝的時候,

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蹲在牆壁旁邊~

咦!!!

這不是我可愛的豪豪寶貝麻XD

當然就是趕緊上前問他:「怎麼了?」

豪豪寶貝:「...」

我:「怎麼了麻?地上髒髒快點起來~」

豪豪寶貝:「...」

我:「來,偷偷跟姐姐講!」

豪豪寶貝:「把拔欺負我...」微弱的聲音。

我:「是喔,乖毆~那你要不要喝飲料?」我跟球妹已經快笑場了。

豪豪寶貝:「...」點頭。

我:「走吧,我們去買~」

到了萊爾富,豪豪寶貝就衝去拿寶礦力水得。

球妹:「你不怕被罵噢?他腸胃炎不能亂喝。」

我:「豪豪,你可以喝這個麻?」

豪豪寶貝:「摁,把拔說只能喝這個!」

(豪豪狠乖吧,有聽話XD)

然後我就付錢了~

付完錢豪豪的把拔就說要回家了,

結果豪豪也沒有反抗牙...

乖乖的跟他走XD

我在想他會不會是要來拐我買飲料給他喝阿= =?

結果不夠錢買花生湯我又要回去拿...

重點:我是不是被一個可愛的小孩騙了= =?

台長: ma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