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9 13:00: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了就是愛了,沒有任何理由。


沒有配不配,沒有值不值,更沒有所謂的理智和驕傲。

愛了就是愛了,很簡單又很複雜。

我生氣是因為想你你卻不在身邊,

告訴你我生氣是因為想你讓我覺得痛了。

但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愛,很簡單,就是輕輕地把你放在心裡。

愛,很複雜,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裡。

我的世界你一目了然,你的世界我被驅逐在外。

既然我的世界你肯參與,為何要拒絕我走進你的世界呢?

你總說:告訴你沒有任何意義。

但是告訴我就是對我的意義,明白嗎?

你總說你不值得我愛,你總說你不配得到我的愛。

你總是要我忘記你,你總是想悄悄離開我的世界。

但是我什麼也不想說,以後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今天,此時此刻。

我愛你!愛上你,只用了一秒,忘記你,我也不知道要用多久,

所以,我想一切交給時間吧。

我說遇上我算你倒楣,我說你的心太軟了,

我說也許我們都矛盾。

你總說也許吧。

為什麼願意倒楣呢?

為什麼總是心軟呢?

因為你心疼我對嗎?

這輩子最大的得意就是遇到你,你愛我。

這輩子最大的失意就是我們相愛卻不能互相擁有。

愛你,卻不能長相廝守,痛苦!

等你,卻不知道結局,無奈!

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

等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

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如果愛你是錯,我情願一錯再錯。

不要忘記我,讓我佔據在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

生命太無常,生命太脆弱,來生太遙遠。

但求此生你能陪著我。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譜寫這段堅定不移的永恆。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洗盡 彼此世界裡的落寞與蒼涼。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攜手相伴走遍彼此想去的每一個地方。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牽緊彼此的手,永不放開。

但 是,生命中的有些人註定只是過客。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碎,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無奈,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幸福。

你是幸福的嗎?我是真心的想你幸福的。

我從來不想傷害任何人,你知道的。

但是我卻傷害了,即使那不是我的本意。

你說不要給你任何希望你很貪婪,其實你的貪婪也是我的貪婪。

你總說你的自製力很差,但是你表現出的自製力卻讓我害怕。

愛了就是愛了,心就不是自己的了。

愛你,才會捨不得你,才會害怕明天一切都更改。

在乎你,才會胡斯亂想,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

無論是對是錯,無論是好是壞,都是因為愛就一個字。

你好嗎?還會不經意的想起我嗎?

一定要好好的,如果有一天沒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台長: Q~梅~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