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6:13:48|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糊塗藍天#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感人唷!女主角最後跟初戀情人在一起哩〜雖然過程歷經千辛萬苦。如果…」看著手中的小說。「如果我也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要我上刀山、下油鍋,我也願意…啊〜〜好羨幕呀….」把漫畫放在胸前,開始幻想。「啊!!好痛呀!」撞上牆上的掛畫,揉著疼痛的頭,看著罪魁禍首。「啊!?又是這副畫!吼〜已經撞了第3487次哩!下次再撞到,就把你丟進尼瓜啦瀑布裡沖走。哼!唔〜好痛呀〜」這一撞,就讓我想起一件重要的事。「糟糕!這幾本漫畫在6天前就要還哩,完了…」趕緊起身,把這幾本漫畫塞進SNOOPY肚子裡,衝出房門。走下樓梯時,不小心摔個五體投地外加狗吃屎。揉揉額頭跟鼻子,舊傷加新傷,唉〜真衰。「你看,我猜中了吧!就說妳姊一定會摔個狗吃屎說,嘻、嘻…願睹服輸,換我玩哩!」每天我都會〝例行公事〞的〝鍛鍊身體〞好幾次。

看著客廳的小鬼,我的慘狀竟然被他們用來打賭!?

台長: ゙ 靜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靜靜的個人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糊塗藍天# 2
此分類上一篇:#糊塗藍天# 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