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4:41:27| 人氣1,1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工土木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南工土木科第二屆,我們的班導是第一次接級任導師,我們班四十五位同學,總共十一位女生,三十四位男生。我們時常會用座號來當代替名字,直到六年後的同學會,大家還是一樣可愛。

昨天的同學會,等了六年了。大家畢業後忙碌的生活,土木三都忘了聯絡了!!
幾個月前,突然覺得感觸良多,好想念高中時代的大家,於是想要辦個同學會,見見老同學。

高中的時候,最好玩的莫過於國文課,因為國文老師青春美麗又活潑,上課的時候都會有好笑的事情發生。最記得有一課是辯論課,老師要我們分成正反兩方,四十五位同學正反方各推派三位同學,當時其他同學都是評審,我們把課桌椅排開,把廢紙揉成紙團,老師下令只要你覺得辯論同學講得太虎爛就可以把紙團往前丟,我記得我當時當主席,我在台上笑到沒有辦法停止,因為當時的辯論題目很有趣,(高中生可不可以談戀愛,婚前能不能有性行為)。

英文課也很有趣,因為我們都想把班導跟英文老師湊成一對,還有一次在班上直接問英文老師對我們班導的印象如何。我們這群死學生,真的很欠打。重點是現在我們班導結婚了,但是,不是我們英文老師。(害羞逃開)

還有一堂很好笑的就是公民課吧,教室是在地下室,通常上課時間都是午休起床第一節,老師會叫我們分成一隊一隊,他會出問題,我們必須寫在紙卡上,有點像記憶大考驗之類的!!!想起來真的很趣味。

南工的最大特色就是,如果下一堂課是在科館上課,班長就必須整隊帶隊過去,因為這是學校規定的,教官也會在路上觀察,必須整齊排好,如果一整個下午都是科館的專業科目的話,就必須連書包也一併背過去。
土木科最好玩的課就是測量課,因為等於放牛吃草課,班導會先在專業教室講解本日測量重點,之後就分組出去科館外面測量,男生就是有時候會躲起來偷抽煙,女生就是會聚集一起唱歌,我只能說青春的感覺真好!

還有珠珠的製圖課,聽珠珠的口音就覺得很可愛;文華老師的管理課,時常聽不懂;主任上的力學,就是聽他說的鬼故事最精彩,材料的老師我忘記名字了,我記得是一個我們二年級才來的男老師,還滿帥的但是結婚了!!!!
科際盃及運動會就是土木與化工的排球對戰了,當時還跟化工科的女生對嗆起來,我們班的男生還帶隊去圍堵他們班,小朋友的我們好好笑,但是當時是覺得挺窩心的,!我們班的男生好棒喔喔喔!
關於土木三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可以說。

昨天的同學會,大概來了一半的同學,有些同學因為工作不能來,有點點可惜,不過這場同學會也算是把土木三集合的第一步,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好,也都朝著我們的本科前進,實在是難能可貴,男生都變得更帥氣了,女生也是美麗動人,希望下次同學會可以看到更多更多的同學,我們期待下次在相見!!!

土木三 右!!!!!!!!!!!



我愛大家




台長: May Wu
人氣(1,1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stu513110
學姐妳好 !!我是南工96年的學弟
看了妳的文章我也很懷念過去的一切
土木第二屆應該是94年,我看過妳們的畢冊怎麼只剩3位女生!!😱
2015-08-15 20:07:38
學姊
哈 那有可能是我記錯了,畢竟學姊年紀大了!!
我們班有11位女生 但我們確實是第二屆
也有可能是第一屆 因為我們上一屆是製圖科改制的
2015-08-17 14:36:47
徵信
嗨.......
路過此寶地
2016-02-01 05:2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