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7 22:37:23|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握住你的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握住你的手

    握緊你的手

  由於白天整天陪伴你,晚上由看護陪侍照顧,一大早到醫院看到你,你說:[好可怕我半夜醒來看不到妳又看不到孩子們,好怕-----]對不起!那時你還會講話,我沒有陪伴你,對不起!---------沒有盡力照顧你對不起!,等到你講不出話時只能整天握著你的手你要說什麼----

1   弟兄夫婦在你的耳朵旁邊說不要懼怕,要走入美好無比的天家,安慰、安詳慰語你聽到了嗎?---

2   女兒用詩歌給你聽,愛聽音樂的你,滿足的歡愉出現在你的臉上。

3   弟兄緊握著你的手默默的,默默安靜好久好久,從手裡傳情,看出你緊緊握著。我的心在流血,眼淚忍不住的流---

4   疼痛時緊握住我的手,感覺到你的痛,想分擔些許的痛但是---

5   有一天你眼睛睜開,望著我,說不出話,對望好久好久你要說什麼?----

6   握著你的手,孫女年幼不知情一直叫:[爺爺起床了!爺爺起床了。----]

7   兒子看到你,不捨的緊緊握著你的手,你要說什麼----

8   女兒知道你愛聽她彈鋼琴,病房旁放置一部鋼琴,她一連好幾天都去彈琴給你聽,而你緊緊握住我的手你要說什麼---

9   握著你的手對不起沒有護著你,當你照磁振影像時照了20分鐘機器壞了,重新換機器時沒有叫停保護你,眼看你又受苦照一次,整整照一個多小時,照好出來時你說:[好恐怖有機關槍在掃射---]好不捨看你整身都流汗,這種醫院有如此的爛器材害人,醫院不是要幫助人的嗎?怎麼??????對不起


10  
握緊你的手與你對話,我說的話你聽到了嗎?你要對我說什麼?-------

 



台長: Amy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