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0:43: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只是發洩 還是覺得我任性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對的 

請離開



 

從出事到現在誰真的關心過我?一通電話一封簡訊有嗎?

不要說我手機都不開.真的要找我還有另一隻號碼不是嗎?

當我真的心情不好想找個人好好說說話.又是誰把我推下去的?

叫我不要想太多的也是妳們.叫我要好好想想自己哪裡錯的也是妳們.

對.或許我真的有錯.錯在我太傻.錯在我眼睛瞎了

但是.那都是過去了不是嗎?

我會接受心咨也是因為妳們.真是太感謝妳們推我的那一把了.讓我整個跌到死角爬不出來

我要的並不多.只是電話簡訊或是msn.有誰真的做到了?

相反的.第三人還比妳們都關心我

或許這樣說對妳們很不客氣.但我說了.我現在的狀態時好時壞.發起脾氣來就是這樣

同事也被我罵的很慘.想想還是真抱歉

如果看到這裡不舒服了.走吧!我知道我不適合當朋友

甚至好像有人這麼說過我.我會一輩子孤獨

雖然不想承認.不過現階段來看.我大概真的會這樣子過一輩子吧

 

當妳們心情不好或是有事時.我有先罵妳們一頓念妳們一頓再好好聽妳們說嗎?

那為什麼要在我最低落時這樣對我?

我很任性我知道.不過人嘛.總是愛聽好聽話

在當下我只要妳們哄哄我聽聽我說的話.並不是要妳們分解我做的事

什麼痛什麼難過都比不上朋友們的二度重傷

老師說那是因為妳們不懂當時的感受.妳們都太幸福了.所以不能體會

換個角度想.妳們也是因為擔心我替我難過才會這樣

我懂.我知道.我也謝謝妳們

只是現在我什麼都聽不進去.我也不想再知道一些什麼了

適合?不適合?到底該由誰來告訴我是個什麼樣的定義?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說要我做好自己就好.又說要我聽聽別人的意見

是要我怎樣?兩面不是人.到最後都沒做好.再來被罵

怎樣都不是.讓我覺得我這23年來都白活了

朋友該怎麼交我也不知道了.就這樣孤獨到死好了

我不會再打擾妳們了.妳們也有自己的事要忙.我的事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沒什麼了.就這樣吧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混亂
此分類上一篇:不哭 不許哭 不准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