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18:10:5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閉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講的我都講了 該說的我也都說了

好聽的難聽的不能說的能說的 我全都說到爛了

你聽不進去或是不想聽 隨你






可是我醜話先講在前面

今天你已經選擇了你要走的路

所以你已經沒有理由與資格在背後哭訴任何一件事





對我來說 這種事當初就只有兩種選擇

一 留下

二 離開

你知道我會選哪一種

我也知道你會選擇那一種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

你卻又開了第三條路給自己走



留下 卻又訴說著一切事情的不是



你知道我是個脾氣不好的人

說多了說久了我也會生氣

今天你的一切行為

已經不是一個笨字了得了 你懂嗎?



醒醒吧 對自己好一點

為別人想的太多 最後只會讓自己後悔的



留下 你就要有這種心理準備

要忍受一切 對一切都感到無所謂

據說 愛一個人愛到一個境界的 都會選擇這條路

可惜 我討厭這種人 也不想當這種人

所以這不是我會選的路


離開 雖然一開始會痛苦會難過

不過當你淡忘一切後 自然就會忘了剛離開時的痛

我比較狠 也比較懂得保護自己 所以都是選這條路走



而你自己開的第三條路 

在我的觀念裡

既然你要留 就不要發出任何抱怨或不滿的聲音

就連一點點都不准






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或許真的有人說對了

你從來就不知道誰是真正在保護你的人




畢。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