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5:24:3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重要的置頂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前就進來過的人們,別懷疑,
這就是之前那篇公告,只是換名字了XDD(遭眾人歐)
如果有新增文章,就會放在此篇的下面喔!
像說是如果有人贈文或什麼之類的XDD



※Very important.


好!現在的我非常的嚴肅+認真喔!非常非常喔!

現在,離基測還剩下80天以內,我要決定封文了!!!
我要封台囉!封神榜喔?(踹飛)(是瘋子吧?!= =)


而且,說不定我還會考第二次吧!所以也可能到7月。
我知道我比其他人晚了很多時間才停,因為對寫作的熱忱實在太大了啊!=口=
但是想想之後,還是算了。
我要用功唸書=ˇ=
要替我加油喔~(歐)
雖然我是到考前幾天才會緊張的人啦!嘿嘿-口-(遭巴)


不過!還是請大家不要忘了我阿~~(淚奔)
我也會去留言的(應該),但是回的速度可能會很慢XD


然後然後,在基測過後,打算挖文坑跳阿…
算是歉禮?!
不過也要等到那之後再決定啦!(大放厥詞的傢伙= =)
也請大家不要嫌棄我阿~> <


到目前為止,預定的賀文都已經over掉了,
我也沒有負擔了~(笑)


那麼,就這樣了XD
好!衝阿──────────────!!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豬腳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各位!說不定我真的回來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的回應贈文○-只有九篇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