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6:11:43|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陳水扁期待與胡錦濤握手和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2004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陳水扁期待與胡錦濤握手和解

地下情報員來信說:像現在這種搞法,你教我如何相信會愈來愈好?好了,藍軍的朋友們,我服了行不行,你們最對,連去搞什麼十點共識都是偉大的義行,我不和中國搞對立,也不和你們搞對立,你們贏了。台獨罪該萬死,最好祖國快點起義來歸,或者國民黨快點起義歸去,免得夜長夢多,日久生變。胡大主席真是聖明啊!我內心不禁感佩莫明。

TO地下情報員:

如果這個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打從心裡真正要搞台灣獨立的人,雖然理念不同,不能同意他的看法,但我敬重他,例如像林義雄、林濁水,我是受不了假台獨的人。

胡錦濤的做法是一個嚴重的警訊,表示中共要硬幹了,國際對此發展都極為重視及緊張,可是陳水扁民進黨卻用嘉年華胡鬧輕浮的的方式,一點不像負責任的執政黨。

陳水扁到頭來還在想個人人氣的凝聚選舉造勢,使人懷疑陳水扁到底有沒意識到這個反分裂法的嚴重性。或者,他有意識到反分裂法的嚴重性,但這樣更可惡,已掌有總統大權的陳水扁,把台灣帶到這個危險境地卻還無法忘情選舉。

說真的,我實在很懷疑陳水扁的腦袋裡有沒有治國理念、方法?還是陳水扁心中只剩選贏選輸,只有在眾人的掌聲中,才能肯定自己的存在。(所以陳水扁才叫蘇貞昌老弟「別衝過頭」,蘇貞昌的光頭及自信的笑容幽默的談吐平易近人的態度,使的他在民間聲望衝得很高,這點令悶在總統府的陳水扁很不悅,這大概是陳水扁讓蘇貞昌任秘書長的原因,可以就近看管。)

中共誤會了陳水扁,他不是真要「台獨」,他只是喊喊爽而已,因為一喊,就有選票,中共愈跳腳,票就愈多。這像在玩制約遊戲。最後中共不等剌激,也會流出口水。陳水扁在立委選舉時的「公投制憲」「台灣共和國」都只是在凝聚選票,因為喊得愈勇,台下就愈high。

陳水扁是一個很懂的群眾心理的高手,這個煽動群眾情緒,讓他贏得權力,贏得總統大位。但中共當局已不耐煩,他們開始全面宣傳台灣在搞獨立,激發起大陸老百姓的民族情緒。(大陸搞不清楚這些人只是「嘴上台獨」,不是真台獨。台灣人真像韓國人那麼有種,那麼堅持不妥協,李登輝老早就因拉法葉入獄了。別忘了台灣是日本統治時是最聽話溫順的殖民地人民,當時日本人一聽到要被派去韓國,就哭哭啼啼愁雲慘務,來台灣就歡天喜地。)

我很敬佩魏京生,他有著清晰的頭腦,他對抗中共的堅強意志,令人感佩。

魏京生說,陳水扁政府應該將一些公開的動作收回去,「有些事情可做而不可說」;其次,「台灣的外交已經被一些人搞得一塌糊塗,賠上國際形象,也得罪了許多朋友,這是得不償失的,必須在短期內補救。」他指出,二、三年前,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是「被欺負的一方,是弱者」,正因為如此,國際上才會同情台灣,進而支持台灣,但如今一切都改變了,在國際友人眼裡,台灣如今已被視為主動挑釁的一方,「在國際上不斷惹是生非」,甚至牽累了國際友人,美國華府政治圈內現在都是這種想法。

陳正毅則指出,十點內容除了台灣留學生學費與獎學金的部分具有新意,大部分內容過去工商團體都提過。事實上,陳水扁李登輝,如果有一點良心的話,應該向企業界鞠躬道歉,因為實在讓他們引領企盼太久了。

你民進黨,選舉時會想到找企業捐錢,這也就罷了,派系多,今天走了一個,明天又來一個,煩不勝煩,又不能得罪你,否則就吃不完兜著走,今天發表感言的幸好是許文龍,如果是曹興誠,不被整死才怪!

但我實在不忍苛責許文龍,因為他不是政治人物,商人的錢是自己掙來的,不是跟人家募捐來的,更不是拿老百姓的納稅錢。

公權力在政府手上,江丙坤談回來的東西,政府能接受,願意做就去做,政府如果不做,誰去談了有共識,也沒有用。 江丙坤連戰能不能幫工商企業界完成心願呢?哎,我是比較悲觀的,難啊難。恐怕仍得回到陳水扁點不點頭,就算江丙坤連戰幫企業界把魚拿回來放在陳水扁的桌上,也要看陳水扁的臉色,選擇給企業吃,還是把這些魚丟到垃圾桶裡,不給企業吃,你又能拿他怎麼辦?

還說要把江丙坤判刑?有沒有搞錯?我真的很生氣,2004年總統大選陳水扁在結辯時,提到期待與胡錦濤握手和解,怎麼了,陳水扁你得了老年痴呆症?

不客氣的再講白一點,是陳水扁掐住企業界的脖子,不是中共。餓死企業也不給吃嗎?你民進黨自己的人卻偷偷跑到大陸,為什麼不給老百姓活路?你只會捐錢想到企業界,卻不想幫企業界建立國際化平台。

講台獨,我們早就獨立很久了,早在民國38年中共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時,「中華民國」被動獨立。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喊」出來才算數?就跟女人一直要男人說「我愛你」才算愛呀?還是「台灣人民共和國」名字比較好聽?

我個人是很討厭「共和」這2個字,我本來就討厭中共侵犯人權,尤其對中共鎮壓六四特別感冒。

共產主義的理論,也不喜歡,陳義過高的東西,做不到反而變得虛假。民進黨沒創意,幹嘛選擇取的名字跟中共一樣呢?不懂。

江丙坤去大陸,那有投降的問題呢?江丙坤擺明就是「台灣人想賺你們的錢」。

我恨民進黨2套標準,許文龍1984就到大陸撈錢,扁帽工廠也在中國大陸,奇怪了,民進黨可以前進大陸,老百姓就不行。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呀!去你的!

什麼是真台獨什麼是假台獨?看人看歷史、看過去的作為,而不是靠你一隻嘴胡溜溜(閩南語 吹牛),投機政客藉此獲得權力,以權滾錢,真是可恥。你們這些在台灣喊獨立,在大陸賺錢包二奶,連美日都準備好閃人的退路,這樣騙,言行不一致,對得起老百姓嗎?

奉勸台獨人士,請公開放棄外國國籍,燒掉美國護照,咬破手指立下血書,誓死保衛台灣。我真恨那些明明美國日本留有退路的人,裝高貴不負責任騙老百姓,騙死人不用錢不用負責,像金美齡,說話跟放屁一樣,說完走人,請問妳把台灣老百姓當傻子嗎?

要講愛台灣,李敖才真愛台灣,他比金美齡虔誠多了。

現在看來,真正要搞台獨的在上位者,是蔣經國,捲起袖子努力踏實勤勤懇懇,蔣經國對經濟、教育,到自主國防的努力,找的部下李國鼎、孫運璿也真不錯。奉勸陳水扁要台獨就要效法蔣經國的紮實做事。蔣經國時代的國防,沒人敢吃掉軍事採購5%佣金,李登輝卻弄出拉法葉弊案,弄死了尹清楓;陳水扁2800億變成6108億,假裝減成4800億,其實一毛沒減,放棄「潛艦國造」,自砍手腳,真是變相的賣國!幹!氣到人不想罵髒話都不行!

台長: 大老鷹姐姐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