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27 00:16:1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去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人時時心存感激時,
內在自然湧現出幸福感,
那是真正的祈禱,而且有求必應。
感謝來到我們面前的人事物,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生活是一面鏡子,我們如何面對它,它就會如何饋贈我們。
當遭遇不幸時,一定要學會包容。
因為愛比恨更偉大,寬容比懲罰更有力量。
讓奇蹟隕滅的,往往不是錯誤,而是一顆冰冷的不肯原諒、不肯相信的心。



































只要你心口合一,你想要的就一定會呈現

真誠的表達你的感受,彼此都會真正的舒服 。我們通常不想那麼誠實,是不想傷害他人的感受 。

宇宙力量如同你的父母,就算你做了多少,但是你對父母說,我需要幫助,父母還是會繼續幫助你 。

不論你上升還是下降,都會非常快的發生 。關於顯化的第一個條款:心口合一,對自己的感覺誠實,比如我渴望去到聖多納、我值得去到聖多納、我相信我可以去到聖多納 。你任何的渴望,你的頭腦、你的言辭必須要和你的心匹配 。

你在變得純真,你要先變的純淨 。不要為了取悅他人去做任何事情 。這是不誠實的 。如果你給了一個不是真誠的讚美,就算對方不知道,但是你知道自己不是真誠的 。

真誠的表達你的感受,彼此都會真正的舒服 。我們通常不想那麼誠實,是不想傷害他人的感受 。

我想向你保證,她最終會感謝你的表達,因為這也是她真正想要的 。請相信我,不要用言辭讓宇宙困惑,讓一切來自你的心……

請做一個功課,真誠的讚美3 個人,發自內心,如果沒有,就不用說,但確保你說出的發自內心……

當別人對你說 “ 我愛你 ” ,不要逼迫自己一定要回復 “ 我也愛你 ” ,如同他人贈送你禮物,你不用想,明天我要同等的回報你 。那來自你自己的不值得 。

每天早上醒來,都想像一道白光環繞著你,在保護著你,持續的在保護著你!



文字 網路分享

愛蔓達




台長: 愛蔓達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7年布拉格 |
此分類下一篇:當人事地物一切都對了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漫步在布拉格的春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